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实力引爆市场 创虎2018款登陆广州

  2018年3月24日,四川现代创虎2018款广州区域推介会在广州创虎4S店举行。与会相关领导与当地100多位物流用户一起,共同见证了新一代高端重卡创虎2018款强大的产品实力,领略其全面升级后采用全球领先科技带来的非凡魅力,现场订购火热。
四川现代创虎现场展车

      攻坚广州市场 创虎2018款吹响胜利号角

  作为华南汽车市场的中心城市,一直以来,广州都是所有汽车企业兵家的必争之地。广州是1984年开放的14个沿海港口城市之一,也是中国第三大港口,港口货物吞吐量高居世界港口第5位,是珠江三角洲以及华南地区的主要物资集散地和最大的国际贸易中枢港,物流运输需求十分旺盛。

  近年来,随着电商行业的兴起以及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广州区域物流行业发展速度更是惊人,物流中心大规模扩建,对物流用车的需求呈现出暴涨的趋势。而此时,创虎2018款大马力高端重卡的到来,不仅给当地物流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运输解决方案,也必将高效、稳定地推动广州物流行业发展。

四川现代创虎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发表讲话

  众所周知,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人们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对物流运输速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在本次创虎2018款广州区域推介会上,四川现代同时推出了创虎2018款P520/P480大马力以及创虎2018款黄金特别版等多款重磅车型,给现场100多位物流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劲爽体验,成功赢得大家的青睐,为攻坚广州市场吹响了胜利的号角。

四川现代创虎参观展车

      动力全面升级 创虎2018款广获赞誉不断

  自2014年上市以来,凭借着豪华大气的标志性外观以及现代汽车匠心传承打造的卓越性能,创虎一直是商用车界的典范,堪称重卡先锋。而本次活动推出的全新创虎2018款,不仅延续了创虎一如既往的强大优势,更在配置方面进一步升级完善,给大家带来极致的用车体验。

四川现代创虎参观展车

  动力升级,创虎2018款搭载韩国革新型技术的第三代POWERTEC发动机,除了燃油喷射压力高达2500Bar,最大扭矩可达2500N·m,爬坡性能加强以外,还增设了CCV废气再循环系统、机油恒温器,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减少空气污染。

四川现代创虎采埃孚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李石发表讲话

  据介绍,在变速器方面,创虎2018款可选进口ZF12档自动变速器与国产ZF16档手动变速器,采埃孚作为全球知名的变速箱供应商,其产品具有操作便捷、传动效率高,性能可靠的特点,给用户更加舒适的用车感受,在创虎2018款变速箱末端,还并联了采埃孚的原装液力缓速器,保障制动性能更优,出车更加安全。

  同时,本次活动还公布了系列购车优惠以及售后服务政策,更加引起了现场用户的兴趣,在火爆的试乘试驾过后,不少用户对创虎2018款新车的强大品质赞不绝口,并现场签下订单。

四川现代创虎现场交车仪式

  创行天下,虎啸九州。秉着“以卓越品质,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四川现代始终在革新的道路上不断升级完善产品,为广大物流用户提供高效舒适的驾乘体验。相信,在此次创虎2018款广州区域推介会的带动下,创虎2018款新车定将迅速深入整个华南市场,以更丰富的配置、更强劲的动力以及更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青睐,取得更加辉煌的销售战绩!

来源:四川现代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现代创虎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