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打败进口车 东风天龙8×4载货车实在好用的很!

  作为中国5A级物流企业、福建省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盛辉物流拥有数量庞大的运输车辆。为了保证运输的可靠性和时效性,盛辉物流对车辆的要求非常高,旗下1400多台车很多都是进口车辆。
东风天龙东风天龙8×4载货车

  而在半年之前,盛辉物流却一口气选择了20台东风天龙8×4载货车,打败进口车,东风天龙优势何来?

  从外面看 百看不厌

  它,想必卡友们都非常了解,不同的就是前脸做出了一定的改进。左右两侧增加了导流槽、车灯造型锐化、保险杠进气格栅和中网都经过了重新设计,依然是百看不厌!

东风天龙东风天龙8×4载货车外形美观大方

  驾驶室末端采用了拓展式设计,为卧铺争取了更多空间。驾驶室采用后两点悬浮弹簧减震,提高车辆的舒适性。

  从里面看 宽敞舒适

  半包围工作台设计让驾驶员操作起来得心应手,内部视野非常充足,还是那种熟悉的视觉感受!虽然是载货车但是可调式气囊座椅必不可少,能够适应驾驶员的各种驾驶姿势,坐着舒服开车不累!

东风天龙8×4载货车东风天龙8×4载货车内饰宽敞舒适

  驾驶室后方进行了拓展,卧铺宽度最宽90公分左右,十分宽敞舒适实用。很方便驾驶员轮流开车时,进行休息。

  从内部看 高效省油

  看完了软实力,我们再来看看它的硬实力!它搭载了东风康明斯的ISL9.5-315发动机,最大扭矩输出范围也控制在了1100-1700转/分,能够输出1250 N.m的扭矩。在8×4的重卡里面是实至名归的大马力车型,非常适合快递运输和一些时效性要求较高的物流运输。

东风天龙8×4载货车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加上法士特变速箱高效节油

  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的12挡直接挡变速箱,在重载低速的情况下拥有充沛平稳的扭矩输出,挡位极差小动力输出更平顺,高效又省油!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