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现场签单49台 北奔智能渣土车岳阳受好评

  2018年3月25日,由北奔重汽主办,湖南经销商顺风动力承办的北奔渣土车交车仪式及推介会在湖南省岳阳市召开,活动现场由北奔重汽精心打造的城市智能渣土车在岳阳及周边地区受到了客户朋友们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北奔重汽北奔智能渣土车岳阳推介会

  岳阳市古称巴陵、又名岳州,为湖南省辖地级市、第二大经济体,省域副中心城市。不仅是中国南北东西交通要道、国务院首批沿江开放之重地,且是长江中游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湖南首位门户城市。这次北奔重汽在岳阳市举办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推介会,对开发湖南渣土车市场有着深远的意义。

北奔重汽产品讲解

  在本次推介会上,李俊恒向到场的广大客户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北奔重汽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产品优势等,并针对北奔智能环保渣土车从多、快、好、省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详细讲解,让客户对北奔重汽及渣土车有了更为详尽的了解。同时,阮小凡介绍了环保渣土车货箱的功能优势及操作细节。

北奔重汽用户体验

  会场外,北奔湖南分公司业务人员及顺风动力公司业务人员针对城市智能渣土车进行了现场绕车讲解,使客户朋友们对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有了全方位立体式的了解。感兴趣的客户朋友们还进行了试乘试驾,亲身体验了这款产品优质的驾乘感。

  在对产品深度了解后,岳阳渣土运输公司当场签订49台渣土车意向合同,并举行了签约仪式,现场一时掌声齐鸣,贺声连连。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北奔V3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