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三地联动 让市场和用户更了解北奔重卡

  南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2000多年的建城历史,为楚汉文化的发源地,地理位置优越,城市规模位居河南第三。

  2018年3月在新春伊始,万物复苏的季节,北奔重汽携手庞大南阳叮叮物流公司将北奔2018款V3ET牵引车推进南阳市,为当地重卡的卡友、运输公司带来了全新的高端物流运输产品。

  2018年3月24日-26日,连续三天,分别在南阳邓州、西峡、内乡三地举办了北奔2018款V3ET新产品推介会,让运输大县的客户都了解北奔V3ET牵引车。

北奔V3ET北奔V3ET南阳地区产品推介会

  宾客络绎不绝的到来,参观北奔重卡2018款V3ET牵引车,土豪金产品让客户眼前一亮,纷纷评价这个颜色好看,上车感受非常舒适,卧铺加宽,后窗宽大、明亮,智能化车载终端让客户赞不绝口。北奔重汽河南分公司经理要建伟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从专业的角度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客户对北奔有了新的认识。

北奔V3ET产品讲解

  会议开始,要建伟对北奔重汽企业及产品进行了全面介绍,让客户对北奔重汽公司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围绕“多、快、好、省”四个方面对北奔2018款V3ET牵引车做了详细的介绍,大后窗,卧铺加宽到920mm,采用模块化、一体化的设计,提高车辆的舒适性,全球化采购的供应链体系,达到90%备件通用化率,让客户开起来舒心,用起来放心。

北奔V3ET用户体验

  庞大南阳叮叮物流公司负责人宣布了现场购车政策,还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气氛热烈,客户纷纷在现场签订订车合同。

  通过此次会议,南阳地区客户真实体验到北奔2018款V3ET的优化升级,北奔重汽将携手庞大南阳叮叮物流公司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北奔V3E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