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大齿十档变速箱 让重汽HOWO轻卡轻松征服高原

       被称为“全能王”的中国重汽HOWO轻卡,搭载HW90510C大齿十档变速箱,具有动力更强,可靠性更高,承载力更大的优势性能。
大齿HW90510C变速箱大齿HW90510C变速箱

  HW90510C变速箱是由主箱,副箱两段式结构组成,均采用双中间轴结构,大大提高了变速箱的使用可靠性和寿命。其带超速档十档变速箱,头档速比大,较同行业变速箱动力提升16%-40%。

  HW90510C变速箱末档速比最小,既能满足重载起步时的支力需求,也可以保障高速物流高效节油的需要。既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保持速度,也能在国道和山路体现整车的动力性。且各档位级差更小,使用户换档操作更平顺流畅,燃油经济性更高。

搭载大齿HW90510C变速箱的HOWO轻卡搭载大齿HW90510C变速箱的HOWO轻卡

  高原地区氧气稀薄,气候恶劣,同时地广人稀。HOWO轻卡王在青藏高原更加突显出大齿十档变速箱的性能优势,在果蔬、粮油、建材、水产等市场得到用户的一致辞认可和高度评价。无论重载爬坡,重载提速,绿通高速,物流高速,各种复杂路况都能通过十档箱的多档位合理操控来实现。在青藏高原地区HOWO变速箱扩大了市场影响力,提高了品牌知名度,最重要的是,重汽HOWO轻卡王用户得到了最实惠的利益!

来源:中国重汽集团大齿变速箱销售部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大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大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