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海外市场又一大跨步 雷沃蓝芯进军俄罗斯市场

  作为雷沃全新高端柴油发动机,蓝芯V动力自揭开神秘面纱以来,凭着自身独到的魅力以及全体雷沃人的不懈努力,在外销业务上取得了关键性的突破,为未来外销农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雷沃发动机雷沃发动机

  百舸争流拔头筹 高歌猛进

  时值 “蓝芯V动力”全面推向市场之际,雷沃发动机在国内市场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海外业务也是一路高歌。

  海外业务喜获三台4D3-ETA样机订单并于2018年3月1日完成发运,匹配俄罗斯市场的割草机项目,实现了雷沃发动机在传统独联体市场农业装备配套项目的突破。

  踌躇满志竞风流 赢在未来

  雷沃4D3-ETA,75KW/2200rpm,TierIII排放,采用高压共轨技术。凭借精密的制造工艺,高效的节油技术,严格的排放优化,即使在俄罗斯-35摄氏度极寒气候下也能正常运行。

  这是雷沃“蓝芯V动力”在海外市场跨出的坚实一步。随着俄罗斯市场的进入和突破,雷沃“蓝芯V动力”未来将会逐渐覆盖传统的亚太、非洲、南美洲等农业发达的市场。

  雷沃人依靠着“要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发动机制造企业”的信念和信仰,努力创新从用户角度思考,不仅刷新了海内外经销商们对柴油发动机的认知,而且也提升了他们与雷沃发动机深入合作的信心。相信蓝芯之火,已成燎原之势。

来源:雷沃动力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