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玉柴580大马力发动机 助力东风柳汽赢得市场先机

  纵观这几年国内的重卡市场,大马力发动机似乎成了众多品牌商追捧的方向。在干线物流、定时达、电商物流等追求高速高效的运输行业中,配备有大马力发动机的车辆能够出色地完成各种任务,同时还能降低运输的成本,因此成为了商家亦或是消费者既经济又便捷的不二选择。
搭载玉柴580大马力发动机的东风乘龙H7搭载玉柴580大马力发动机的东风乘龙H7

  早在2016年初,东风柳汽就推出了历时三年打造的主销长途配货、危险品运输的大马力重卡车型--乘龙H7。玉林站121台、南宁站130台、桂林站83台、钦州站121台......上市之后在全国各地的发布会上,乘龙H7屡屡曝出大单,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

  强劲的“内芯”,是铸就新动力的源泉。唯有兵强马壮才能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中赢得先机。作为东风柳汽新平台+新动力的全新力作,乘龙H7玉柴6K动力的分量可见一斑。

  在今年年初召开的东风柳汽2018年商用车营销大会上,东风柳汽就展出了一台580马力的乘龙H7 6X4牵引车。

  这辆H7最大亮点在于动力配备,它搭载的是定制版580马力玉柴6K13发动机。这款国五排放标准的13升机器,最大输出功率已经提升至580马力(426kW),动力相当惊人,并且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550N.m,同样属于目前行业最大。

玉柴“黄金动力”发动机玉柴“黄金动力”发动机

  经过实际测算,乘龙H7 580马力重卡发动机在1200转时车辆时速可以达到85公里/小时。大马力+直接档+小速比的匹配,是物流用车的发展趋势,这款580马力的乘龙H7牵引车出色的起步加速以及爬坡能力,无疑将会是高效物流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该款新型乘龙H7预计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