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锡柴6DM3发动机优势明显 获得新老顾客认可

  在阳光明媚的阳春三月,随着气温的回升,车市也开始回升,借助市场回升的趋势,一汽解放锡柴联合青岛在上海地区开展“新春答谢老客户”活动。

锡柴上海区域品牌经理倪毅介绍锡柴产品优势锡柴上海区域品牌经理倪毅介绍锡柴产品优势

  本次活动应邀前来参加的共有百余位新老客户,本次活动中锡柴由上海区域品牌经理倪毅介绍锡柴产品优势,倪经理详细介绍了锡柴500马力6DM3产品配套青岛JH6产品的优势。

  主要体现在:1、十万公里长换油;2、FCB独立摇臂制动;3、轻量化设计;4、超高爆压,全刚活塞;5、高置风扇,无级调速;6、多项降噪措施;7、进气卸荷打气泵;8、国际顶尖供应商等多方面,是重型牵引用户的不二之选;同时还介绍锡柴6DL3产品优势,主要体现在:节能低耗、动力强劲、品质保障、安全护航、超长换油、尊享舒适、个性化定制等几方面,是中重型用户的良好动力选择。

  上海安鑫物流公司主要是承运上汽大众的配件业务,同时上海安鑫物流的马总是锡柴忠实的粉丝,每年都要更换30台以上的新车,在国五阶段都是使用的锡柴产品,马总说:“用锡柴机配套解放车,我用的放心,锡柴的产品和服务正是我需要的,我后面还要再订购30台车还是用锡柴,祝锡柴越来越好!”

来源:中叉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锡柴 6DM3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