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2018中国汽车展览会 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也来了

  2018年3月30日获悉,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重庆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共同主办,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变革”为主题的2018第八届中国汽车技术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陕汽重卡、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亮相西安会展区域陕汽重卡、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亮相西安会展区域

  此次展会覆盖汽车前装制造全产业链,总体包含材料、零部件、装备、新能源、智能网联五大板块,800+汽车技术供应商、300+零部件供应商、35000+专业观众参与此次展会。作为西安汽车工业领域的支柱产业,陕汽重卡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以及比亚迪在西安市工信委的统一带领下集体亮相西安会展区域。

  此次展会陕汽重卡向外界展示了卓绝的动力链匹配-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集合业界的顶级配置为用户提供可靠、高效的重卡产品及完善的运营解决方案。

  作为提供卡车之“心”的发动机企业来说,西安康明斯此次为客户们展示了集美国康明斯技术于一身的ISM全电控重型柴油发动机,引起其他参展商及参展客户们的强烈关注。

西安市工信委领导现场视察了解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展览情况及产品特点西安市工信委领导现场视察了解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展览情况及产品特点

  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是康明斯公司基于全球市场研制开发的重型车辆和设备的旗舰动力产品,于2007年在西安康明斯实现本地化生产。西安康明斯充分发挥本地化生产的优势,利用康明斯先进技术与陕汽强大实力强强联合所产生的巨大推动力,将这款北美旗舰发动机打造成更适合中国用户需求的理想动力,具有一流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广泛应用于快运、危运、集运、城建渣土运输、专用车等重卡各个细分领域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广泛应用于快运、危运、集运、城建渣土运输、专用车等重卡各个细分领域

  ISM发动机广泛应用于快运、危运、集运、城建渣土运输、矿用、专用车等重卡各个细分领域及其他动力设备等,以优异的产品性能表现赢得众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同时,西安康明斯大数据应用的产物SC-Cloud陕康云远程智能服务系统与此次展会的“智能网联”模块相得益彰。西安康明斯针对用户的实际需求,在SC-Cloud陕康云智能服务系统上为用户开发多项增值服务-购车前的配置推荐服务、车辆使用时的车辆性能优化及车队管理优化服务、车辆售后的主动服务等。

SC-Cloud陕康云智能服务系统部分功能展示SC-Cloud陕康云智能服务系统部分功能展示

  此次展览持续三天(2018.3.28-3.30),来自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供应商,汇聚顶尖的技术产品,为主机厂和零部件企业提供智能化的完整解决方案。西安康明斯在汲取行业技术精髓的同时,也将勇敢迎接新时代带来的各项机遇与挑战!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