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舍弗勒变更董事会成员 新任首席运营官4月上任

  在2018年3月2日召开的舍弗勒集团监事会会议上,舍弗勒集团正式任命安德列亚斯·希克先生(47岁)为舍弗勒集团董事会成员。2018年4月1日起,他将接任舍弗勒集团首席运营官一职,现任首席运营官奥利弗·荣格先生(56岁)将结束任期,于2018年3月31日离开舍弗勒集团。安德列亚斯·希克先生被任命为舍弗勒集团董事会成员

  4月1日起 安德列亚斯·希克先生被任命为舍弗勒集团董事会成员

  舍弗勒集团监事会主席乔治·F.W.·舍弗勒先生表示:“奥利弗·荣格先生自2008年2月加入舍弗勒集团,并从2013年10月起成为集团董事会成员。他在卓越运营方面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尤其体现在舍弗勒集团全球工厂的布局上和生产体系的实施上。我代表监事会所有成员,感谢奥利弗·荣格先生在过去几年中的杰出贡献,并祝他个人和专业发展有着更美好的未来。”

  对于安德列亚斯·希克先生的加入,乔治·F.W.·舍弗勒先生表示:“此次任命安德列亚斯·希克先生,意味着我们再次提拔内部高级管理人员为集团董事会成员。安德列亚斯·希克先生于1994年加入舍弗勒集团,在舍弗勒德国、海外地区积累下丰富的从业经验和生产、运营方面的专业知识。作为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他拥有集团董事会的工作经验。”

  根据舍弗勒集团董事会和首席人力资源官科琳娜·席腾黑尔姆女士的合同协议,她将延长任期至2023年12月31日。

  舍弗勒集团监事会主席乔治·F.W.·舍弗勒先生对此表示:“我谨代表监事会,衷心希望科琳娜·席腾黑尔姆女士和安德列亚斯·希克先生在各自的岗位上一切顺利,并获得成功。”

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舍弗勒 轴承 首席运营官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