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玲珑用创新“智”造未来

       2018年3月10日,以“玲珑智造,驱动未来”为主题的玲珑轮胎2018年研究总院技术人员会议在总部召开,公司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会议,聚心聚力,为玲珑轮胎的技术提升布局谋篇!  
玲珑轮胎召开2018研究总院技术人员会议玲珑轮胎召开2018研究总院技术人员会议

  一直以来,玲珑轮胎将技术创新放在公司发展的首要位置。为此,公司以总部国家级技术中心为依托,在北京、上海、烟台、美国、德国先后建设研发机构,形成立足企业、覆盖全国、面向全球的开放式研发创新体系。执着于对研发的不懈追求,使公司产品获得全球消费者的信赖,为大众、通用、福特等众多整车企业提供配套服务。

  2017年,公司持续发力,启动绿色节能高性能轮胎材料行业重点实验室,围绕高性能轮胎技术创新、产品档次提升等开展一系列的科学研究。同时,加强产学研合作,成功研发出石墨烯补强胎面轮胎、3D打印聚氨酯轮胎,并开启大飞机子午线轮胎研究,保持行业内的技术领先地位。2017年,公司不仅逐渐将高端轮胎形成系列化,还推出高端品牌ATLAS,抢占中高端市场。

玲珑轮胎2018研究总院技术人员会议现场玲珑轮胎2018研究总院技术人员会议现场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对制造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努力掌握核心技术、打造一流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越的驾乘体验,提升中国品牌全球市场竞争力!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