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举办加注站招商项目会 开启尿素加注站的全新时代

  2018年3月9日,SCR系统维修技术培训暨南京市场加注站招商项目启动会如期举行,南京地区代理商和客户们在可兰素的组织下聚集一堂。

    总经理秦建表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希望SCR维修培训课程能够为在场各位带来实质性帮助,各位对加注站的了解也能更进一步。

SCR系统维修技术培训暨南京市场加注站招商项目启动会现场图SCR系统维修技术培训暨南京市场加注站招商项目启动会现场图

  在可兰素大区经理徐成文对可兰素以及当前车用尿素市场现状进行了全面介绍后,为了能够让各位对SCR系统的维修有一个专业的了解,可兰素公司请来了SCR系统专业技术培训讲师——段老师,对SCR系统的结垢原因以及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讲解。带有SCR系统的车辆动力性好,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标准要求,发动机外附件少,因此不易堵塞,但如果使用劣质尿素或者不合格尿素,仍然会使得整个系统结垢,维修成本直线上升。在场不乏有多年经验的维修师傅,不自觉就与段老师开始了问答互动,获益匪浅。

现场讲解可兰素产品现场讲解可兰素产品

  加注设备事业部销售部长韦昌兵在会上对加注设备的市场前景做了展望,他表示,根据国内加注装置的要求以及柴油机SCR系统所用的车用尿素的性质,结合欧洲Adblue站式加注系统的优点,本公司开发的一系列加注设备在性能上明显优于市面上其他款式,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车用尿素加注站这一全新的营销模式,也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培训课后,客户纷纷就自己的担心提问,“尿素现在作为卡车的必需品,尿素加注站是不是已经成为必然趋势?”“加注站是不是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的需求?”韦昌兵则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尿素加注站跟加油站是一样的性质,当车在路上用完了尿素,又没有携带车用尿素,就可以就近加注,这不仅为站点代理商提供了商机,也为司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可兰素活动现场可兰素加注站招商项目会现场
到场嘉宾合影到场嘉宾合影

可兰素省畅可兰素省畅车用尿素

  品质为王,赋智争先,更佳的品质是本公司始终追求的目标,以科技创新还原绿色生活也始终是本公司的主张。本次会议客户们踊跃报名,希望赶在本次浪潮的前头,尿素加注站这一全新模式,赢得开门红,会议的圆满落幕意味着尿素加注站的全新时代已经来临。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