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渤海活塞成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优秀供应商

  2018年3月9日,在奥地利颜巴赫工厂召开的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分布式能源全球供应商大会上,渤海活塞纳入“优秀供应商奖”这一奖项。会议邀请来自全球100家供应商共计240多人参加。
渤海活塞获GE“优秀供应商”渤海活塞获GE“优秀供应商”

  会议通报了2017年GE分布式能源的运营绩效、公司战略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从所有供应商中评选出5家优秀供应商进行了表彰,其中包括渤海活塞在内的两家中国供应商获奖。

  GE分布式能源在全球有美国的Waukesha工厂和奥地利颜巴赫工厂两个工厂,分别生产不同的燃气发电机组。渤海活塞首先与美国Waukesha工厂展开合作。一直以来,渤海活塞对GE项目高度重视,项目团队锲而不舍,努力攻关。2017年,公司多个活塞产品在美国Waukesha工厂实现批量供货,有力地推动了公司船电活塞业务的发展。GE公司领导对发动机核心零件由中国供应商批量供货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渤海活塞在不久的将来进入颜巴赫工厂的供应体系。

来源:渤海活塞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渤海活塞 零部件活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渤海活塞,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渤海活塞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