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江滨活塞国VI新品开局良好 2018前两个月按期交付率100%

  2018年前2个月,湖南江滨机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形势喜人,1、2月份产销活塞同比分别增长11.1%和14.8%。同时,公司新品开发开局良好,1-2月共完成新品开发16项,连续2个月实现国VI新产品按期交付率100%。
滨江活塞新品开发开局良好滨江活塞新品开发开局良好

  今年以来,湖南江滨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南方集团和中国长安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创新驱动,新品开发按照“生产一代、试制一代、研发一代、构思一代”“四代同堂”的原则和《董事长金铭致全体员工一封信》的要求,着力在“三个瞄准上”狠抓“产品创新”。一是瞄准“钱途”抓开发。对于立即开发就能上批量,为企业形成收入的产品优先开发,前2个月成功开发一个新品实现小批供货;二是瞄准“前途”抓开发。对于企业抢占市场先机、促进未来转型升级的“战略新品”优先开发。1、2月份先后开发国Ⅵ新品2项,T4新品4项。三是瞄准“交期”抓开发。新品能否及时交付主机企业进行装机考核,事关能否“快人半步”和市场先机的抢占,公司严格新品特别是国VI新产品按期交付的考核,要求新产品按期交付率必须达到100%。

  目前,公司技术研发部门正投入到紧张的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的大战中,为公司实现“高质量、高效益、高效率、高品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商用车与零部件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江滨活塞 T4新品 国V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