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亚太峰会:可兰素为节能减排发声

  多年以来,可兰素与英特杰始终保持着紧密的联系,2018年3月15日,可兰素受邀参加英特杰车用尿素论坛亚太峰会。

  本次峰会围绕亚太地区的减排和车用尿素两个方面来进行,会议首先围绕多变的市场条件下,企业如何践行低NOx的排放标准展开激烈讨论。

可兰素净芯1号产品可兰素净芯1号产品

  会议中,与会人员针对减排相关的公交车和卡车做了详细的市场报告,包括与两种车型相关的法律概览、供需影响因素、以及卡车的前景预测。而“如何确保亚洲市场车用尿素的高质量高标准”不出意料的成为本次峰会的重点话题。

  本次会议上,可兰素再次发声,针对讨论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柴油车辆必须采用高质量的车用尿素,才可以在达到减排标准的同时,延长车辆SCR后处理系统的使用寿命,而可兰素则是行业里高质量的象征符。

  自SCR后处理系统被广泛应用之后,亚太地区的车用尿素持续向好发展。如何防止低质量产品伤害SCR后处理系统,以及如何防止喷射系统的结晶化,是各企业共同关注的问题。在可兰素看来,解决方案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信任并使用优质车用尿素--可兰素。

可兰素员工同与会人员交流可兰素员工同与会人员交流

  本次会议为可兰素与亚太市场同行业之间的深度交流搭建了桥梁,也让日本行业专家对可兰素有了更多的认识,这对于可兰素来说,国际市场的征程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