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在全国民营加油站春季采购会上掀起参观热潮

  近几年来,随着中国经济不断转型升级,经济增长质量和环保的要求越来越严,对石化企业提出了很多挑战。十九大提出的“两山论”,明确要求建立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目前,已有69.7%以上地炼企业已将柴油提前升级到“国五”及以上标准。
可兰素产品介绍及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可兰素产品介绍及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为了加强民营加油站及相关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2018年3月16日,全国民营加油站春季采购会正式召开。本次会议除了民营加油站参会,还有来自全国的少数石油产业联盟会员参加,可兰素作为产业联盟会员受邀参会。

  会上优秀的加油站企业首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宝典,随后各企业开始参观展会。

会上分享经验

会上分享经验

  十九大明确提出建立清洁低碳的能源体系,而可兰素作为环保“小能手”,作为柴油的最佳拍档,在展会上掀起了一阵参观热潮。产品的性能优点、合作的方式等问题不出意外成为热点话题。

企业参观可兰素

  企业参观可兰素

  本次会议的落幕加深了加油企业对车用尿素的认知,同时也让与会企业对可兰素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全国民营加油站与可兰素之间的交流搭建了桥梁。双方全面合作的新篇章已经到来!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五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