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更多新鲜 米其林高效送达

  你与世界的距离有多远?移动,即刻到达!米其林一直在用移动改变人们的生活。更多新鲜,一键送达。

  遍布全国的高速和物流网络,不仅缩短了人们出行的路途时间,更让次日达甚至当日达的急速快递成为现实。移动的发展给生活带来更方便的体验,滚滚车轮将你送到远方;一键下单,也可在家享用全球各地的新鲜食品和特产。

配有米其林轮胎的奔驰卡车配有米其林轮胎的奔驰卡车

  卡车用移动和里程负担起货物的运输,而作为车辆与路面唯一的直接接触,轮胎的质量极其关键。在保证货物快速送达的同时,米其林卡车轮胎为物流保障了安全与高效。

  米其林卡车轮胎全面革新轮胎技术,致力于给车辆运输提供卓越的安全:

  1. 采用无限环绕科技,确保稳定的接地应力分布,磨损更均匀,同时提供更好的胎体保护,更坚固、更安全;

  2. 采用更耐磨的胎面橡胶配方;

  3. 耐久的胎体支持多次翻新,里程进一步增加。

米其林轮胎米其林轮胎

  2000年欧洲和北美开始推行采用无限环绕科技的宽基单胎产品,而第一款采用无限环绕科技的单基宽胎也即将在中国上市,敬请期待!

来源:米其林中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米其林 宽基单胎 单基宽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米其林,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米其林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