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潍柴动力汉德车桥(株洲)传动件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开工

  在汉德车桥宝鸡新能源车桥基地奠基一周之后,2018年3月29日,潍柴动力汉德车桥(株洲)传动件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株洲市荷塘区金山科技工业园举行。这是支撑汉德车桥发展为全系列重中型轮式车辆车桥系统提供商的一个标志性事件,是汉德车桥全面开启“迈向高端,挑战全球第一”新征程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汉德车桥落实“新时代2035”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更是汉德车桥为实现新时代制造业强国梦的实际行动。
潍柴动力汉德车桥(株洲)传动件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开工仪式现场潍柴动力汉德车桥(株洲)传动件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中共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潍柴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徐宏,中共株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中共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毛朝晖,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汉德车桥(株洲)齿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占朝,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朝晖,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余明刚,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林,中共株洲市荷塘区委书记邬凌云,汉德车桥(株洲)齿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玉伟等领导,以及媒体界朋友、汉德公司领导班子、汉德齿轮领导班子、汉德齿轮干部员工代表300余人共同参加了开工仪式。仪式由何朝晖副市长主持。

  王占朝总经理首先回顾了汉德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汉德车桥(株洲)齿轮有限公司成立后的巨大变化。他讲到,汉德拥有西安、宝鸡、株洲三个基地,年产车桥总成60多万根,销售额超过75亿元。产品品种涵盖卡车桥、工程车桥、客车桥、电动车桥等四大产品平台100多个品种,是中国车桥行业的龙头企业。

  汉德根据谭旭光董事长确定的到2030年收入超过1000亿美元,进入世界500强前列的宏伟目标,以及集团战略部署的要求,制定了更为长远的汉德2035战略规划,分三个阶段来实现汉德在新时代的战略任务,即用3年、5年和10年的时间,分别实现百亿元、150亿元和200亿元的发展目标,打造“汉德”全球化品牌。

  据王占朝介绍,该项目位于株洲市荷塘区金山科技工业园,总用地面积约400亩,新工厂计划投资26亿元,主要业务有桥齿轮、驱动桥装配、纯电动齿轮等方面。预计新基地建成后,汉德车桥(株洲)齿轮有限公司的年销售收入超过30亿元,利税总额超过5亿元,将打造集协同研发、智能制造、信息高度集成的齿轮制造和车桥总成装配数字化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中共株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对此项目也高度重视,他表示,潍柴动力汉德车桥(株洲)传动件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是湖南省“5个100”重点产业项目,也是全市首个集协同研发、智能制造、信息高度集成车桥与齿轮制造数字化基地。项目投产后,将助推汉德车桥实现“迈向高端 挑战全球第一”的宏伟伟业,为“株洲・中国动力谷”建设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中共株洲市领导、潍柴集团代表和陕西汉德车桥负责人出席了潍柴动力汉德车桥(株洲)传动件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开工仪式中共株洲市领导、潍柴集团代表和陕西汉德车桥负责人出席了潍柴动力汉德车桥(株洲)传动件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开工仪式

  潍柴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徐宏,高度肯定了汉德公司自2003年成立至今十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企业牢牢把握每次发展变革的机会,通过市场化运作充分释放了活力,走上快速发展之路,成为潍柴权属公司的典范。2016年,汉德车桥(株洲)齿轮有限公司成立,经过两年的运行,经营水平稳步提高,有效提升了汉德车桥齿轮配套体系能力。在下一步发展中,汉德车桥要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和转型升级的总抓手,按照潍柴2020-2030战略部署,全面迈向高端、挑战全球第一;要坚定不移实施国际化战略,加快拓展国际市场业务,全面提升对外合作的层次和水平,不断巩固和提升国际市场优势;要坚定不移实施新能源战略,集最优资源、最强力量,牢牢抓住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升级,塑造新能源车桥持续领先优势,实现业务新突破。

  汉德车桥将始终坚持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可靠、高效的车桥产品,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在企业第三次创业的征程中,汉德车桥会顺应时代新要求,将汉德车桥(株洲)齿轮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制造企业,为实现新时代制造业的强国梦做出突出贡献。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汉德车桥 卡车桥 智能制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