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一场生命接力 一辆靠得住的中集冷云车

  近日,中集集团旗下中集冷云(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冷云”)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专业的服务,无偿将紧急特殊治疗药物准点送到医院,为患者及时接受治疗赢得了最佳治疗时间,最终患者治疗顺利并出院。而中集冷云在春节期间完成的这次生命接力,也感动了不少人。
中集冷云中集冷云医药冷链运输车

  2018年2月22日上午10点半,国药控股恩施有限公司零售事业部田经理紧急向中集冷云电话咨询从武汉国药至恩施中心医院冷链运输相关事宜。田经理电话中介绍,此次的运输需求是一位不满10岁的重度再生障碍性贫血病儿童患者所需的治疗药物,由于春节期间大多数物流企业都放假而无法运输,已经耽误患者用药,现在情况十分紧急,并且治病花费巨大,患者家庭存在经济困难的问题。

  中集冷云华中区工作人员告诉田经理,节后第一天,由于省内物流班车未开通,不能进行常规运输操作,可按应急方案操作运输并准时到达。随后,工作人员迅速将了解的相关情况向相关作了领导汇报,并向总部提出免费运输的申请。

中集冷云武汉--恩施中心医院温度报告

  中集冷云总裁那波得知情况后立即表示,我们做的冷链运输就是保障药品运输安全,为健康保驾护航,特殊情况下,既然对方信任我们,找到我们,中集冷云一定不负所托。当即同意启动应急方案无偿运输,并安排人员跟进这单特殊的药品运输。

  田经理得知结果后,再三感谢中集冷云的帮助,并与中集冷云工作人员确认保温箱型号等具体细节。

  由于药物急需时间紧迫,中集冷云按照标准流程,迅速将医药专业保温箱、车辆、人员准备完毕,准备取药。2月22日下午7点半,中集冷云成功取到药品,派专人携带装有药品的保温箱搭乘2月23日汉口至恩施最早一班动车出发,当天中午抵达恩施火车站后,立即与恩施田经理汇合后共同前往患者所在医院。抵达医院后得知,患者不能立即用药,医院无适应的温度条件存储药品,田经理联系了附近的恩施药房进行药品暂存。历时17小时,救命药品安全送达,药品运输全程温度稳定。药品到达第二天,患者顺利进行治疗,无异样后顺利出院。

中集冷云中集冷云派专人护送药品抵达恩施药房

  “与本次紧急运输情况一样,此前,中集冷云也有仅用18小时无偿为血液病患者运输救命血样的案例。一次冷链运输是一条生命的延续,无偿的帮助换来重生的欣喜,这就是中集冷云的优服务。因为我们深知运输的药品有可能关乎着一条生命,所以,我们都是以专业的冷链技术和冷链产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为生命保驾护航。”中集冷云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生命面前,我们绝不退缩,尽己所能提供帮助。”

  据了解,中集冷云是一家提供冷链设备销售、租赁以及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型企业,专注于做中国最优的相变储能材料、温度记录仪和保温箱技术。中集冷云在北京、杭州、成都、青岛设有4个温控产品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石家庄、武汉、宁波等枢纽城市建有专业冷库,共计10000多立方米,在全国34个省会城市设有自营网点,配送范围辐射全国1000多个城市。

来源:中集冷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