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荣获济南市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的2017年济南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文明社区的表彰文件上,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在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发展取得的重大硕果。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荣获济南市文明单位称号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荣获济南市文明单位称号

  济南市文明单位的评选表彰是根据按照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的评选要求,按照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评选程序,推出的一批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职工素质较高、社会形象良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

  精神文明建设是济南专用车公司的传统优势,更是推动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精神动力和坚实保障。长期以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为社会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不断加强企业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塑造负责任、勇担当的企业形象,取得了丰硕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荣获济南市文明单位称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的征程,必须要有新的气象、新的作为。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榜样表率作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把核心价值观熔铸、贯穿于企业改革发展战略、经营理念、日常管理等各个方面,使其内化为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追求,外化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强化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领导,不断健全完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机制,推进文明单位创建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加强舆论宣传和典型选树,创新舆论宣传阵地和平台,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人、引导人、激励人,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企业氛围;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坚持核心价值理念,推动文化理念有效落地,把企业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进道德讲堂建设,营造团结向上、文明健康的好风尚。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济南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专用车 工程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