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没了双排轿运车就玩不转?看中集轿运车如何用实力说话!

  自从国家开始淘汰双排轿运车,许多用户就开始抱怨这对于提高车辆运输效率来说是“百害而无一利”。当然,棒打双排轿运车是铁定的事,因为它不安全。但老话说的好,上帝为你关闭一扇门的同时也会打开一扇窗,在违规轿运车上路将被“零容忍”的同时,合规的中置轴轿运车和标准半挂车逐渐成为市场的主力车型。而就在2018年3月28日,中集车辆轿运车成为了这场主力车型的主角。

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轿运车新产品发布仪式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轿运车新产品发布仪式

  自2016年9月21日起,我国开启轿运车治理工作以来,全行业进入大车辆更新置换的新阶段。截至到2018年3月21日,第四批约25000台不合格车辆将被退出市场。

  在新规下,中置轴轿运车和半挂轿运车型开始兴起,以中集车辆为代表的上装制造企业在新型车辆运输车领域开始精准发力。

  中物联汽车运输分会秘书长宋夏虹告诉卡车网记者:“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整车物流行业新增6位半挂车近10000辆,新增中置轴车辆运输车7000辆。”如果乍一看,这一年多来登记的数量确实比较高,但是放眼全国的轿运车需求量仍属于“杯水车薪”。

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建文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建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建文表示,中集车辆轿运车产品采用了激光切割下料,环保电泳加喷粉涂装工艺,将产品涂装品质推向了行业高峰。说到这些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生产理念,这便不得不提中集车辆的“灯塔工厂”。

  “灯塔”,顾名思义就是指引航向的航海灯,而中集车辆将新工厂定义为“灯塔”工厂也有此番意义,因为它也象征着中集车辆制造理念的升级,即是采用“造轿车的精度造挂车”。通过用零部件组装的模式生产,提升精密零部件的制造技术,创新零部件的加工,提升产品质量。比如,使用环保的电泳涂装能够让涂层均匀、耐腐蚀性更强,并且防腐年限从三至五年提升到五至七年。

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车辆运输车装载演示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车辆运输车装载演示

  当然,无论是制造模式的转变还是生产工艺的革新,最终能够打动用户买单的还是产品,那这款新品究竟有哪些优势呢?在活动现场,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宋作伟对卡车网记者的疑问做出了解答。

  宋作伟告诉记者:“轿运车型的生产必须依托于整车厂的底盘数据,而中集车辆运输车汇集了来自广汽日野、东风、上汽红岩、一汽解放等国内各主机厂家车型的底盘数据,真正做到了一对一式的车型搭配。此外,在一些关键模块的技术应用上,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运输车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运输车

  据了解,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中置轴轿运车在耦合器连接技术上通过螺栓和焊缝组合,加强了后立柱的连接强度,副车架则运用了U型螺栓、斜拉码、连接板组合式连接,提高了车辆的坚固程度和连接可靠性。而且在下料环节,通过对原材料的激光切割工艺,提高了材料的使用寿命,并且其运用的KTL+喷粉涂装,能够让轿运车型拥有乘用车工艺水平的无死角涂装。

  此次活动现场,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共收获了来自现场客户的600台订单,其对于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来说是突破历史转折点的一大步。新的运输工具必定会带来运输效率的提升,而这对于整个轿运车行业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开始。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