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只需一台帅铃T6皮卡 满足物流生活的全方位需求

  皮卡是中国汽车市场永远绕不开的话题。往往一则政令,就会引起中国皮卡迷的一片惊呼。在试点的省份中,皮卡销量都呈现高速增长的趋势,云南省皮卡销量增幅更是逼近30%,而销量的大幅增加预示着需求,而需求也正是皮卡被解禁的推动力。如今皮卡具有更好的的舒适性、多功能性等特点注定了它是一种非常适合我国城乡居民使用的车型。而众多皮卡中,一台江淮帅铃T6绝对是明智之选。
江淮帅铃T6江淮帅铃T6皮卡

  外观够潮,够吸引

  有一辆帅气的皮卡,才是出行的标准。帅铃T6皮卡不愧是一款高颜值皮卡,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第七代皮卡车身,凝聚江淮汽车50年造车之精髓。从前脸那力与美的完美融合,时尚品质的人性设计,还有侧面贯穿车体的俯冲式腰线设计,就可凸显全新演绎铁汉柔情之美,尽显豪华风尚!

江淮帅铃T6个性化内饰

  空间够舒适,够全面

  谁说皮卡就只能拉货,做工程车?帅铃T6皮卡还拥有轿车化的内饰,时尚、舒适、品味在ta这里一个都不能少!黑色系的内饰搭配银色拉丝面板,和可手动调节的皮质包裹舒适座椅、皮质材料包裹的方向盘加上缝线设计,从质感和舒适性都表现得尤为突出。不仅如此,方向盘还集成多功能控制按钮,对音响系统和蓝牙电话的控制更方便。中控锁和车窗控制组合按钮放置于主驾门饰板,人性化的设置提现与内在每个细节中。

江淮帅铃T6载货量更大 功能更全面

  配置够智能,便捷

  帅铃T6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只需手持智能钥匙靠近车门,便会自动开锁,此时再轻按车内启动按钮,便可启动车辆。离开车门两米距离后,车门还会自动落锁……一切都只求为你带来智慧便捷的驾驶体验。另外,还配置定速巡航功能,解放双脚,降低油耗。更突出的是,帅铃T6还是国内首家安装电子稳定系统ESC的皮卡产品,让车轮全力制动时,依然可以保证滚动,以智能配置方便你的生活外,更保证了行车安全。

江淮帅铃T6动力强劲平稳

  动力够强劲,平稳

  帅铃T6柴油国五版,搭载锐捷特2.0L CTI高性能国五柴油发动机,具有超强动力,超低油耗,超高舒适的突出优势。更应用高压共轨、电控式可变截涡轮增压、电控EGR等十多项新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02kw,最大扭矩可达320N.m,让车辆起步、加速性能大幅提升,且平稳输出。同时还拥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210g/kwh,在皮卡领域均处于领先水平!

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江淮帅铃T6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