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国产皮卡变豪车 江淮帅铃T6给你好看

  说到皮卡车,你第一印象是什么?是运货车?蛮横强硬?
江淮帅铃T6皮卡江淮帅铃T6皮卡

  随着皮卡的解禁,我们发现,目前国内皮卡的趋势,与前些年相比,反而更加适应国人的审美风格。外观的美观程度,甚至不亚于轿车。还突破了以往轿车才能达到的家庭实用性。更为重要的是,ta皮实耐用、性能稳定,巩固了中国的皮卡形象,也改变了世界对中国制造的固有印象。

  作为皮卡家族中的一员--江淮帅铃T6皮卡就是一个皮卡行业新晋品牌蜕变为国产皮卡品牌高端阵营中的突出代表!

江淮帅铃T6皮卡江淮帅铃T6皮卡 颜值高

  不仅能承担起日常家用、工作休闲的用途,还能适应城内及城际货运的需求!使得江淮帅铃T6在今年二月份便销售了2000辆,成为皮卡行业增速最快的品牌。其突出的成绩表现也证明了Ta高性价比的实力!究竟帅铃T6有什么实力能如此受欢迎?

  时尚霸气、引人瞩目以上说到,国产皮卡在如今市场上地位逐渐提高,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其有不亚于轿车的美观程度。确实,在外形方面,帅铃T6实现了功能美学与艺术审美的结合。贯穿车体的俯冲式腰线设计,配以前脸亮眼的镀铬装饰,时尚大气,即使行走在城市道路中,也能轻松成为吸睛利器!

江淮帅铃T6皮卡江淮帅铃T6皮卡内饰与轿车相比毫不逊色

  智能舒适、配置丰富要做到在城市中所向披靡,在家用方面表现突出,光有外在远远不够。帅铃T6在内里空间,同样也有不俗的表现:中控台的布局和设计简洁大方,大面积深色面板配以银色点缀,突出层次感。三辐方向盘时尚动感,标配多功能按键,蓝牙控制键和双安全气囊也都在其中,还配有定速巡航设置。炮筒式设计的仪表盘处,标配行车电脑,可显示时间、平均油耗和续航里程等信息。更有智能的GPS+MP5+倒车影像显示于大屏中控屏上,避免后顾之忧……

  帅铃T6还采用皮革座椅和全新软包商务内饰,使得手感细腻且乘坐舒适。前排高度970mm,腿部空间最小800-最大1020mm,宽度更达到1460mm。而要适合家用的皮卡,后排空间也尤为重要,帅铃T6后排高度可达930mm,宽度更宽达1470mm,乃至后排中间座位都配备安全带和头枕,更显人性化。

江淮帅铃T6皮卡更加智能的配置让运输变成自驾游

  安全高效、动力十足作为有豪车范儿的皮卡,配置当然要足够智能:无钥匙+一键启动即可开启帅铃T6的行车生活,且拥有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行驶中能随时监测其状态,避免过弯和制动时,车辆的侧滑与甩尾;同时配备四轮盘式制动,全面化提升车辆的行驶&制动安全。同时还适用于货运的需求。表现在其配备1520×1520×470mm的货厢尺寸,可装载更多货物。让帅铃T6不仅有够智能安全的配置,还能满足高效的货运。

  搬运更多货物的情况下,动力也是必不可少。帅铃T6配备世界级发动机英国里卡多技术2.0T超强国五柴油动力,可达到102kw超强功率和320N.m最大扭矩。同时,还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高压共轨系统、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等十多项先进技术及轻量化设计。使得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210g/kwh,极具最佳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霸气的外形,不亚于轿车的时尚颜值,再加以舒适宽敞的内在及实用性极高的配置,这就是帅铃T6皮卡,一个颠覆国产皮卡印象,可以摇身一变豪车范儿的存在!

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江淮T6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