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2018博鳌未来交通的亮点 庆铃全都GET到了

  2018年4月9日,2018博鳌亚州论坛“未来的交通”分论坛,学术精英、业界大佬、媒体代表一同畅想未来交通的无限可能。比如:

  未来有哪些技术突破和新的交通方式?

  新能源是否代表了汽车的未来?

  无人驾驶、无人机的商用、载人前景如何?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

  与会嘉宾从各个角度诠释未来交通,其中有一种观点是共通的:未来的交通必须绿色、高效、智慧、和谐。正所谓“英雄所见略同”,作为国内商用车行业的标杆品牌--庆铃五十铃近年来的创新轨迹准确契合了这四个关键词,引领着商用车发展的新潮流。

  绿色

  通过SCR、PF、DPF技术路线,如今庆铃五十铃全系列商用车均已升入国Ⅴ,其中PF、DPF不加尿素即可达到国Ⅴ排放标准,不但省去了一大笔运营成本,还为车主减少了麻烦,节约了时间。当前许多城市出台了商用车必须加装颗粒捕集器(DPF)的通告,拥有先天优势的庆铃五十铃就成了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另一方面,续航里程达240公里的庆铃EVK100纯电动轻卡的面世,也代表着庆铃汽车把握时势,面向未来,扛起了向新能源领域进军的大旗。

庆铃轻卡庆铃轻卡

  高效

  庆铃五十铃产品素有“高效物流专家”之誉,已形成集皮卡和轻、中、重型商用车为一体的产品阵容,其强劲、可靠、耐久、省油的特点,为长、中、短途及城市高效物流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大容积的设计显著提高运载能力,增加了运载效率。而轻量化的研发路线,立足高效物流需求,贴合未来发展趋势。

  智慧

  现在,商用车已不仅是一种简单的生产工具,而且也是一种智慧的生活工具。经过不断创新升级,庆铃五十铃旗下产品拥有了更加优越的驾乘空间。尤其是新近上市的TΛGΛ达咖和T17皮卡,其智能化程度已达到乘用车级。人机交互、定速巡航、行车电脑、车载WI-FI等智能设备一应俱全,带来了无限驾乘乐趣。

庆铃皮卡庆铃皮卡

  和谐

  品质上阳春白雪,价格上与民同乐。为保证消费者的获得感,庆铃五十铃三十余年精益求精做品质,降低消费者的运营和维护成本,从而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从产品的全寿命成本来说,庆铃五十铃远远低于同品。

  在可预见的未来,绿色、高效、智慧、和谐将是交通领域的主流认知,即便交通工具层出不穷,交通科技日新月异,但万变不离其宗。GET到上述几点,庆铃五十铃的道路将越走越宽阔。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刘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