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用车、找车、看车 你想了解的江铃轻卡都在这里!

  自从20世纪80年代江铃汽车开始进入商用汽车制造领域,至今已经走过30年的岁月,通过技术的不断积累和品牌积淀,江铃汽车已然成为广受用户喜爱的国民轻卡。

  而随着如今经济和科技发展驱动物流不断进化,面对当前新的物流发展趋势和需求,江铃汽车成为移动出行及智慧物流方案的最佳伙伴,力求为打造现代化物流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铃凯锐EV和凯锐重载金刚亮相北京车展启动仪式江铃凯锐EV和凯锐重载金刚亮相北京车展启动仪式

  此次2018年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江铃汽车携带两款轻卡产品亮相车展现场。刚踏进江铃展台,便发现最醒目的位置停放了两款轻卡产品,它俩便是卡车网记者前来北京车展最重要的目标--江铃轻卡凯锐重载金刚和纯电动轻卡凯锐EV。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江铃凯锐重载金刚

  大家都知道,2017年的卡车行业是强调大马力、高载重的时代。而在轻卡领域,江铃汽车这回也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在江铃凯锐轻卡的基础上推出了重载金刚车型。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江铃凯锐重载金刚车型所配备的底盘在承载能力上达到了江铃之最。首先是大梁结构采用了重卡车型才有的双层结构设计,并且也增加了板簧数量,让整车承载能力更强,实际载重可达8吨以上。

  当然,车重了可能就会有人担心它的安全,关于这一点江铃汽车也早已想到,其为凯锐重载金刚车型标配气刹,能够有效降低刹车距离。同时还装配了横向稳定杆,这样让整车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都得到了有效保障。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车尾江铃凯锐重载金刚车尾

  而在展台右方,江淮轻卡的另一款重磅产品便是纯电动轻卡凯锐EV。

  在如今新能源汽车遍地开花的时代,如果哪家车企旗下没有个新能源产品出门都不好意思打招呼。而作为轻卡行业的翘楚品牌,江铃轻卡也自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推出了纯电动轻卡凯锐EV。

  与传统轻卡相比,纯电动轻卡用户有比较大的变化。纯电动轻卡的用户基本上以行业客户为主,包括物流公司和送货上门的电商,以及商超配送的大型超市、大商场等,他们共同的特点是市内配送为主,不受排放限行政策影响的新能源轻卡更能满足其运输需求。

江铃凯锐EV纯电动轻卡江铃凯锐EV纯电动轻卡

  当然,有些患有“里程焦虑症”的朋友可能会第一时间跳出来说电动卡车续航里程短、不靠谱之类的话。关于这些问题司机朋友其实大可放心,江铃汽车特意为凯锐EV开发了73kwh、82kwh和107kwh三款电池包电量车型。

  再加上采用新材料、新技术和对整车零部件进行轻量化设计,让整车减重10%以上,在电动轻卡用户普遍关注的续航能力方面,凯锐EV做到了40km每小时的等速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综合工况下也达到了最大续航里程248km。

  同时,江铃凯锐EV采用1000N.M的直驱电机,扭矩输出非常强劲大,最高时速达到了90KM/H,满足电动轻卡运营需求。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范炘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范炘

  正如此次活动现场来自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范炘所说道:“江铃汽车以市场为导向进行产品研发,从最初的以轻载液刹为主的产品结构到现在的轻重载并举,液气刹兼具,宽体车型覆盖整个江铃轻卡产品线。随着凯锐重载金刚和凯锐EV的上市,江铃轻卡产品线将进一步完善,可以说在不断进化中实现跟市场和用户间的无缝对接。”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