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月销冲破5000大关 福田欧马可让销量为品牌发声

  如何定义一辆好车:节油?时效?服务?保障?千人千言,每个声音都有道理可循。而如何鉴定一辆好车有时就要简单得多,只听一个声音就可以,那就是市场,能够真正进入市场,获得市场用户认可,甘心投资的车就是好车。
福田欧马可福田欧马可月销破5000

  近日,欧马可传来好消息,在2018年3月份,欧马可月度销量突破5000辆,创下历史新高。

  销量是一面镜子,它会最真实的展示品牌的形象。那么,在不断突破的销量背后,我们看到的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欧马可呢?

  产品为基石 福田欧马可铸就品牌向上的阶梯

  众所周知,产品品系的完整程度是一家企业市场竞争力大小的重要体现。作为福田汽车集团旗下高端中轻卡战略品牌,当前,欧马可拥有欧马可S1、S3超级轻卡、S5超级中卡、欧马可纯电动车4大系列产品,可分别满足城市、城郊、城际各类高端运输卡车的市场需求。

福田欧马可福田欧马可产品品系十分齐全

  而产品层次的高度则决定了其将面临怎样的市场环境,于环境中发挥怎样的作用。2016年初全球最大的商用车企业--福田汽车提出了“绿色智能卡车+智能物流”的超级卡车理念。 据了解,福田超级卡车对标“美国超级卡车”和“德国未来卡车”,意在环保、效率、节能、智能化方面有所突破。其链合戴姆勒-奔驰整车及动力技术,匹配美国康明斯动力,携手采埃孚、威伯科、大陆电子等全球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采用全新平台模块化设计。实现油耗降低30%,碳排放减少30%,货运效率提升70%的目标。

  作为福田超级卡车不可或缺的核心成员,欧马可超级轻卡与超级中卡,代表了福田汽车在该领域当前最高的技术水平,欧马可超级卡车通过整车160万公里综合路况可靠性验证,并在欧洲最大、最专业的独立试车场--德国帕彭堡ATP试车场完成世界知名认证机构DEKRA全程严苛测评。

福田欧马可福田欧马可S5超级中卡

  而今,福田超级卡车在圆满完成第一阶段各项既定指标之后,针对新趋势下用户在智能化技术、核心性能提升等领域的需求,福田超级卡车2.0阶段已经正式启动,欧马可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已率先进入超级卡车2.0阶段。据了解,与超级卡车1.0时代相比,2.0阶段的超级卡车将实现油耗降低10%-20%、碳排放量减少20%,货运效率提高50%、减少交通堵塞30%、降低交通事故30%的目标。

  从欧马可1系、3系、5系、S1、S3、S5产品到现在的超级卡车2.0产品正式进入研发,对于欧马可来说“突破科技 引领未来”的口号不是喊出来的,而是一代代精心研发产品的发声。

  而欧马可并不止步于产品创造的前进,更在意的是客户价值最大化,其不断深挖行业客户需求,针对细分行业推出个性化产品定制方案。正如日前一次性购入42台欧马可S3超级轻卡的沈阳及时雨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利先生所言:“我的购车原则是硬件必须要跟上,不爱坏。欧马可匹配的是康明斯的发动机,品质肯定错不了,尽管许多人在购车时更关注价格,但是我只选择专业的、可靠的。”

  用心促成长 福田欧马可以价值激发品牌活动

  让销量不断攀升的,除了欧马可日益强大的产品质量还有其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引导。以用户为中心,即用心。欧马可将TCO理念引入服务体系,助力用户实现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最低的价值追求,从买车、用车、养车、管车等各个环节为用户节约成本,降低运营成本,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最高的综合价值,提高运营效率。

  近年来随着购车主要群体的年轻化及网络信息的快速普及人们越来越意识到考虑用车全生命周期投入成本的重要性。

福田欧马可福田欧马可S5超级中卡荣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成绩物流车型”

  在买车方面,欧马可针对车辆采购环节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产品组合方案。用户可以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零利率、零首付、打包贷、3年期超低月供等多种金融方案,从而极大减轻全款购车所带来的资金压力。

  在用车、养车方面,全系匹配康明斯发动机的欧马可超级卡车,其统一的保养及维修标准可在最大程度节省车队及个人用户维修时间,提升运营效率。如果用户拥有欧马可S1、S3超级轻卡可享受整车两年/10万公里保修;S5超级中卡整车3年/20万公里超长保修,6个月/2万公里定保一次,这样的服务政策是同类产品保养里程的4倍。欧马可还在行业内首推延保服务。整车延保1年/6万公里,三大动力总成延保1年/5万公里或2年/10万公里。价值客户保修期内可享受免费预约上门服务.......故障率低、出勤率高、保养、保修里程长是用户对欧马可的普遍印象。

福田欧马可超级服务 温馨备至

  从前期购车资金到使用养车成本,从个体用户到车队、价值客户,欧马可将用心注入用户,实现真正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最终实现每一个群体类别用户都能够于欧马可服务中成就自己的车辆运营价值最大化。而每一个用户的满意就会无形中激发欧马可品牌活力,让向上永无止境。

  时至4月,2018年已经度过了四分之一的时间,我们终于迎来了最具生命力的春天时节,当充满生命力的季节与充满生命力的品牌碰撞,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创造怎样的新纪元,这值得期待的一切都是销量为欧马可品牌发出的最悦耳的声音。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