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机遇来临时不断加注 福田戴姆勒欧曼练就为机遇捕捉者

  2017年4月1日,中国中央国务院决定于河北省保定市境内设立国家级新区--雄安新区,一时之间,无数聚光灯打在了雄安新区这片土地之上,人们似乎已经能够看到数年后,在中国广袤的大地上,又将出现一处熠熠闪光的星标。

  报纸、广播、电视、网络,新闻的日益更迭不断诉说着雄安新区的建设步伐。

福田戴姆勒欧曼自卸车福田戴姆勒欧曼自卸车

  “国家对雄安新区的建设提出了‘世界眼光、国家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总体要求。随着雄安新区规划蓝图的初步绘就和城市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展开,打造‘雄安’质量成为了新的关键词,而城建过程中对于高质量的城建机械和运输产品的需求也与日剧增。”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刘刚先生在福田戴姆勒汽车成套绿色智能建设装备交付雄安新区的仪式上如是说到。

  也正如刘总所言,建设雄安,质量是关键词,而对于一家车企而言这轻飘飘的两个字可包含的内容不可谓不多。那么,福田戴姆勒是以何底气将欧曼产品开入雄安新区的呢?亦或者,参加建设做建设雄安新区的承担者福田戴姆勒真的准备好了吗?甚至最简单,为什么是福田戴姆勒?

  机遇or挑战?玩转挑战就是机遇来临之时

  人们说临时抱佛脚、临阵磨枪,不快也光。意思是虽然还不尽如人意,但总比什么都不做强,然而想要做雄安新区的建设者,尽如人意有时是必须的选项。而福田戴姆勒深知这一点。作为曾连续两年位列世界商用车销量第一的福田汽车与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戴姆勒汽车强强联合的企业,福田戴姆勒从未缺席成长中能历经的每一个浪花。

现场人员参观欧曼卡车现场人员参观欧曼卡车

  作为京津冀属地企业的福田戴姆勒汽车,凭借其在“绿色排放、装备供应、配套服务、成熟经验”等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将为雄安新区的建设注入新活力。

  在智能时代小荷才露尖尖角时,福田戴姆勒通过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打造的欧曼EST超级卡车已然应运而生。智能工厂、智能车联、智能管理......一切准备就绪。

  为何每次挑战来临时总能从容应对将其变为自身发展的机遇?福田戴姆勒秘诀是什么?

  “福田汽车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导品牌,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大力实施技术领先战略,以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把质量、技术和品牌放在首要位置,旗下欧曼、雷萨、福田普罗科产品,作为城建和高端运输产品,一直以来都以国际标准打造高端品质,也正因此才能不断引领着各行业发展。”刘总表示。

福田戴姆勒欧曼自卸车助力雄安建设活动福田戴姆勒欧曼自卸车助力雄安建设活动

  的确,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或许这一番言语也正是福田戴姆勒欧曼能够不断参与建设一系列“国家工程”原因所在。

  2008年,在北京奥运场馆建设过程中,欧曼被指定为转场工作用车;2014年,欧曼智能环保渣土车助力北京APEC会议展馆建设,以绿色高效城市建设装备推动绿色经济发展,获得一致好评。2014年,北京新机场开始建设,欧曼全套智能绿色装备再次投入到建设过程中,凭借一站式的产品、服务及高效运营管理为新机场建设提供色高效的建设解决方案。

  也因此,福田戴姆勒欧曼在服务大型项目建设上拥有充足的经验,而这些经验也成为了福田戴姆勒汽车获得建设雄安新区机会的捕捉手。

  必选or备选?用优势装备自身让自己成为最好的选择

  多次经验为先导,福田戴姆勒也因此更懂得建设“国家工程”需要什么。

  在建设雄安新区的竞赛中,福田戴姆勒欧曼以四大优势装备自身,让自己成为选择中的必选项。包括上文提到的丰富的“国家工程”建设经验、在环保、成套方案、属地化服务方面福田戴姆勒欧曼也将准备做到了前面,做到了极致。

现场交车仪式现场交车仪式

  城市建设从来不会也不能一蹴而就,而雄安新区的特殊地位更决定了其建设要走精细路线。而绿色或许就是精细路线的排头兵。据福田戴姆勒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交付雄安新区的欧曼绿色智能渣土车可全面满足“京V/特京V”的排放需求,不仅如此,作为京属企业的福田戴姆勒汽车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去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其产品拥有可全系满足“京V/特京V”的实力。

  随着福田戴姆勒欧曼产品进入雄安新区,其为雄安新区建设提出的绿色高效建设装备解决方案也随之进入。这意味着福田戴姆勒欧曼全系产品将为雄安新区的高质量建设提供涵盖产品、服务、金融、管理等城市建设解决方案。

  而在这方案中提到的服务上,福田戴姆勒欧曼的投入力度尤其大。据福田戴姆勒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面高质量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福田戴姆勒将充分发挥京津冀属地企业的服务优势,以北京为中心在怀柔建立配件仓储大本营。同时欧曼北京配件中心配件储备达到5000多万元,可实现原厂装车件2小时到达客户。”

欧曼自卸车助力雄安建设欧曼自卸车助力雄安建设

  不仅如此,福田戴姆勒汽车为客户提供从售前检查到24小时待命的一站式“管家服务”。如,在距离工地附近设立专属的一对一服务站,联合核心供应商全面实行并网服务,提供上门服务且在工程闲时为设备提供保养,忙时提供设备抢修服务,确保工程设备的高出勤率和盈利能力,为用户提供维修最便捷、覆盖面最广、数量最多、配件最全的服务保证。

  从环保到方案从服务到经验,福田戴姆勒欧曼用实力武装自身赢得一个个信任托付,我们也相信随着福田戴姆勒欧曼产品进入雄安新区的不仅仅是方案,还有不断创新的精神和不断成长着的自信,当福田戴姆勒欧曼遇见雄安,这个机遇捕捉者又一次为自己加注了光芒在身。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