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商用车区域共享库存查询系统上线 以后再也不用等配件

  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的运输市场,等待的时间越长,意味着卡友们的利益损失越大!

  作为卡车的制造和服务方,东风商用车虽然不能为卡友们解决装卸货、结账类等待难题,作为卡车的制造和服务方,为解决卡友们维修保养过程中的配件等待问题,东风商用车区域共享库存查询系统上线啦!

东风商用车区域共享库存查询系统东风商用车区域共享库存查询系统

  区域共享库存查询系统能帮助东风各地商代处、服务站第一时间查询周边区域配件库存情况,一旦出现需要紧急调拨配件的情况,就可以查询库存信息,优先从最近的网络库存点进行互调件。对于卡友们来说,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让车辆得到修复、恢复运营!

  例如,一位卡友需要更换天龙旗舰的离合器压盘,将车开到东风商用车服务站进行更换作业,不巧的是该服务站的压盘被消耗完了,此时服务站就需要为该卡友紧急调件了!

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旗舰

  如果没有区域共享库存查询系统,服务站也不知道天龙旗舰压盘最近的库存网点在哪里,需要按照原来步骤进行,从东风商用车总部或者供应商发货,时间较长。

  有了区域共享库存查询系统,服务站就能及时检索网络库存信息,搜索到辖区内最近网点配件进行调件,简化步骤的同时,提高调件速度!

  东风商用车区域共享库存查询系统已经上线,卡友们马上就能享受到这个系统带来的便利之处啦!

  当然区域共享库存查询系统的作用,不仅仅是缩短等待时间,它的最终目的是运用大数据计算,来提高维修保养效率,为卡友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