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批量签单 签约授牌 北奔重汽深入工业重城唐山

  2018年3月28日,由北奔重汽主办,唐山捷创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北奔新产品推介会暨北奔玉田强胜特约服务站授牌仪式在玉田举行。
北奔重汽北奔重汽唐山地区产品推介会

  此次推广活动重点车型为V3ET、V3MT及重载车。活动前卡友们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样车,现场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宝胜围绕着多、快、好、省为卡友们讲解了V3ET产品的诸多优势,唐山捷创总经理及业务人员在现场为卡友们答疑解惑,气氛十分融洽。

  北奔玉田强胜服务站经理张志峰先生为活动致开幕词,他表示热烈欢迎各位卡友,北奔将继续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

北奔重汽现场展车

  北奔重汽京津冀分公司经理范楞楞重点分享了北奔2018款V3ET高效版牵引车“多 快 好 省”系列买点优势。北奔重卡军工品质,质量过硬,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在技术降重的同时保证车辆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承载多,跑得快,保修期长等优点吸引了现场用户。让用户对V3ET的优势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产品有着更积极充分的肯定。

北奔重汽授牌仪式

  多年来,北奔重汽立足军民融合,以军品民品同标准生产严把质量关,安全就是对客户认可的最好回报。张宝胜授予玉田强胜服务站牌匾,今后将为玉田地区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通过此次推介会,北奔重汽实现批量订车,强化提高了北奔重卡在用户心目中的地位,随着服务站的建立,在玉田这块市场上销量一定会有飞跃。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北奔V3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