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44749辆!东风商用车首季如何答题获超好成绩?

  2018年3月份,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销售中重卡20782辆,同比增长7%,环比增长121%。其中,重卡销售17714辆,同比增长7%,中卡销售3068辆,同比增长8%。

  2018年一季度东风商用车累计销售中重卡44749辆,同比增长4%。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产品品类齐全

  国内重卡市场的回暖,使多数企业都实现了销量的正增长。在这些企业中,东风为什么能够位居行业领先地位呢?

  类型多

  据资料表明,2018年以来国内自卸车市场的行情较好。更有业内人士预测,2018年1-3月国内工程车市场预计增长130%。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东风商用车全新打造的东风天龙KC产品都受到了用户的大力追捧,性能好车型全,能全面满足市场需求。

  除了工程车领域,在牵引车和载货车等优势领域东风商用车推出了天龙旗舰2018款和载货车轻赢版车型,赢得市场一致认可!

  品质强

  好的产品经得起市场和时间的检验。在2017年,东风就创新性地提出了“五化”的概念,即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提前走在市场前面。

东风天龙东风天龙等拳头产品让产品品质有最强验证

  现在正在热卖的天龙旗舰就是“五化”成果的代表!通过新材料和新设计实现了科学降重、采用先进的驾驶辅助安全系统、车辆综合性能进一步提升!

  良好的企业形象

  东风汽车集团在打造品牌形象方面下足了功夫,无论是举办“天龙哥大赛”,还是赞助“东风队”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借助国家“一带一路”的好政策,在比赛城市进行宣传,东风集团一直注重打造东风的企业形象。

东风商用车良好的企业形象以提高东风市场竞争力

  另外,东风还开展“微信满意度调查”,以及上线 “东风车管家”APP,力求更好的与卡友交流。与此同时,东风的各个服务站点更是积极配合,努力做好服务,热情帮助卡友解决问题。这些都有利于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提高东风的市场竞争力。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