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你以为它只在国内卖得好 对不起海外市场中国重汽一样火

  乘着十九大的东风,中国重汽国际公司各单位坚定地贯彻落实国际化战略,抢抓机遇,深化合作,扩大优势,全力推进新时代国际重汽建设发展,2018年一季度累计订单达到了19356辆,同比增长18.73%,销售出口同比增长42.54%,实现2018年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出口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重汽重汽豪沃T7H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围绕2018年经营目标,中国重汽出口系统各单位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用户为中心的理念,逐一分析梳理市场情况,制定个性化市场开发、服务和网络推进策略,探索多种合作形式,抢抓“一带一路”机遇,为2018年国际市场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按照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王伯芝提出的“站在全球化的维度上对企业进行定位”的要求,出口系统围绕国际重汽建设,敢于创新、敢于突破,转方式调结构,大力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品牌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创新营销工具、营销模式、营销理念,实现各个市场营销能力的提升,扩大了市场优势。

中国重汽中国重汽在海外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面向未来,中国重汽国际公司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乘势而上,开拓市场,提高品牌影响力,努力打造新时代国际重汽、智能重汽、绿色重汽、共享重汽,为把中国重汽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不可替代的大型商用车企业集团,逐步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刘洋 陈艳丽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T7H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