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品质被认可 四川现代创虎载货车获青岛三利青睐

  近日,青岛三利集团批量采购多台四川现代创虎载货车,并将其改装成供水设备系统展示车,充分地展示了四川现代创虎载货车强大的产品实力及其卓越的改装性能。

  青岛三利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城市供水安全系统设计,城市高层建筑供水技术研发,供水设备生产制造,智能水泵、智能电机的技术研发和生产的供水领域专业化集团公司,在我国城市供水方面可谓成绩斐然。因此,在选择供水设备系统展示车时非常地严苛。

四川现代创虎载货车四川现代创虎载货车

  那么,四川现代创虎为何能在重重重卡大军中脱颖而出,赢得青岛三利集团的青睐呢?

  超高颜值,霸气十足

  作为城市供水设备系统展示车,必须要有雄壮大气的外观,才能在城市之中闪耀夺目,引来万人围观。

  创虎采用欧式外观设计,镀铬中网尊贵而大气,流线型车身硬朗且风阻更小,无论走到哪里,都让人一见倾心,忍不住停下来多看几眼。

  动力澎湃,劲擎奔放

  当然,想要拉着满满一货箱的设备游历于各大城市进行展览,超大的货箱空间和强劲的动力也是必不可少。

  创虎搭载采用韩国现代第三代创新技术的POWERTEC发动机,最高扭矩可达2500N·m,燃油喷射压力可达2500Bar,不仅动力充足,想去哪就去哪,而且节油经济,成本更低。

创虎载货车改装成供水设备系统展示车创虎载货车改装成供水设备系统展示车

  配置丰富,安全可靠

  除了引人注目的外观,汹涌澎湃的动力,至臻的安全保障也是青岛三利集团选择创虎的重要原因之一。

  安全方面,创虎不仅拥有高强度的车身结构,通过了严苛的欧洲安全法,而且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吸能式方向盘、液力缓速器、盘式制动、防火花装置等应有尽有,保障出行更安全。

  创虎,起步世界新高度。恭喜青岛三利集团成功采购四川现代创虎重卡先锋,相信,凭借着创虎非凡的品质及其贴心的售后服务,定将开创青岛三利集团与四川现代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来源:四川现代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