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十年磨一剑 中国市场即将迎来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卡车

  斯堪尼亚全新一代卡车是历经十年潜心研发的成果。它代表着重型卡车在汽车技术方面的最新进步。全新一代卡车即将于2018年4月底登陆中国市场,依托车辆联网服务以及可持续运输解决方案,为中国运输业者带来最佳的总体运营经济性。
斯堪尼亚全新一代卡车即将登陆中国斯堪尼亚全新一代卡车即将登陆中国

  “随着全新一代卡车的推出,我们可以在全新性能级别和服务方面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广泛的选择,同时向我们的销售人员提供业内最先进的销售支持工具。”斯堪尼亚卡车事业部销售和营销全球高级副总裁Christopher Podgorski表示,“凭借全面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能够为每一类客户定制最佳的解决方案,助力其实现最大化盈利。”

  每一辆卡车都是一个生产单位。如果卡车胜任独特作业任务的能力越强,并且适用的定制化服务能够为卡车提供的支持越多,那么运输企业获得投资收益的机会就越大。

  业内有很多公司实行严格的成本控制,而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即收入潜力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车辆是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优化,而这也会对长期盈利数字产生重大影响。使用正确规格的车辆并执行合理的维护保养,将有助于确保车辆出勤率。另外,车辆使用的其他服务也会对这些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

  斯堪尼亚将其在卡车、优化道路运输解决方案、行业形势和客户实际需求方面的全部专长与公司开发的全新销售支持系统融为一体。无论何种市场领域和客户类型,销售人员都可充分利用专业知识,不仅能够提供卡车,还可以根据每位客户的独特需求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带来巨大的盈利潜力。

斯堪尼亚R系列牵引车斯堪尼亚R系列牵引车

  “斯堪尼亚的观点是,在短短几年内,质量、用户友好性和车辆联网带来的实际服务效益,将成为整个行业高端制造商与其他制造商之间的分水岭。”斯堪尼亚车辆联网服务负责人Mattias Lundholm表示。

  斯堪尼亚目前推出的全新产品和服务,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比以往更出色的支持和更广阔的机遇,助力客户在对自身真正重要的业务中实现盈利。

  敬请期待,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斯堪尼亚全新一代卡车。

来源:斯堪尼亚中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斯堪尼亚 新车上市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