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为宝鸡地区带来渣土运输新选择

  2018年4月11日,北奔重汽经销商宝鸡市方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产品推介会正式拉开帷幕。
北奔重汽授牌仪式

  由北奔重汽精心打造的城市智能渣土车在宝鸡市及周边地区受到了用户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宝胜为北奔形象店授牌。授牌仪式后,由特邀嘉宾进行剪彩仪式。

  张宝胜详细介绍了北奔重汽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产品优势等,并针对北奔智能环保渣土车从多、快、好、省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详细讲解,让用户对北奔重汽及渣土车有了更为详尽的了解。

北奔重卡用户体验

  会场外,北奔陕西分公司业务人员及宝鸡方华公司业务人员针对城市智能渣土车进行了现场绕车讲解,使用户对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有了全方位立体式的了解。感兴趣的用户还进行了试乘试驾,亲身体验了这款产品优质的驾乘感。

  在对产品深度了解后,现场气氛热烈,用户对北奔城市智能渣土车赞不绝口,报以极大的热情,现场签单批量订单。

  通过本次推介会的圆满举办,向宝鸡用户充分展示了北奔的企业实力和产品优势,为北奔进一步开拓陕西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北奔V3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