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广汽日野服务版图再扩大 58家经销商为日野服务添彩

  近日,广汽日野举行新晋经销商签约仪式,山西海星与安徽广德德华正式成为广汽日野销售网络中的一员。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副总经理张志勇以及销售、服务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在现场,两家新晋经销商即签订了50台订单。

  诚邀有识之士,携手共谱新辉煌

  签约仪式上,陈总对于新晋经销商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新晋经销商对于广汽日野的信任,在诸多重卡品牌中选择广汽日野作为共同的事业,一起前行。广汽日野成立十年以来,产品品质得到用户认可,但是产品单一性限制了公司的发展, 在广汽集团和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双方股东的大力支持下, 广汽日野围绕“13535”工作方针进行重振,在产品品系、营销体系、内部流程等多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推出了爆款700臻值系产品,一经上市,订单不断,目前制造车间正在进行加班加点的生产,确保车辆按时、按质交付用户手中。同时,陈总对于新晋经销商给予了厚望,希望经销商对于未来广汽日野销售事业给予人力资源、经营业务各项支持,对于当地市场深耕细作,利用原有资源及自身的影响力,将广汽日野产品价值传递给广大用户。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会议现场

  副总经理张志勇从销售角度为新晋经销商阐明广汽日野营销管理制度,依托日野108年商用车制造历史,连续43年成为全亚洲销量最大的重卡制造商,产品质量、耐久性强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广汽日野则保证了日野全球制造水准,在综合收益上远超同类竞品,希望经销商将产品特性传递给广大用户。同时,广汽日野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金融政策、产品和营销培训、公平合理的运营环境和严格的区域管理制度,未来,广汽日野将于更多的有识之士,共同谱写新的辉煌。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签约合作

  臻值系产品市场火爆,新晋经销商频频发力

  自从2018年1月23日臻值系产品正式上市后,凭借精准市场定位和超高性价,市场反响持续高涨。山西海星和安徽广德德华都是拥有多年重卡行业从业经验,代理国内外知名重卡品牌的经销商,在进行大量的市场调研和客户拜访后,选择广汽日野作为事业上升的平台。1月24日安徽广德德华作为客户在未见到臻值系样车的情况下马上下订新车,经过综合考量,实现了从用户到合作伙伴的转变。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上,2家经销商根据各自区域的区域特性和用户特点提出了车型改进建议,并且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至此,广汽日野经销商网络累计达到58家,广汽日野的服务版图进一步完美覆盖国内重卡市场。

来源:广汽日野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