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月入十万不是梦 欧曼新营销合伙人荐购大赛了解一下

  最近在卡友中有这么一个赚钱的路子,在家躺着就可以轻松月入十万!即日起至2018年5月16日,零成本变身欧曼“新营销合伙人”就这么简单!
欧曼新营销合伙人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赚钱的大门怎么打开呢?

  1、各位卡友在福田戴姆勒汽车官网、欧曼APP、官方微信三大平台均可参与本次活动,扫描活动二维码,登录后即可参与活动。

欧曼新营销合伙人用户须知

  2、点击【我要推荐】,同意用户须知即可参与。

  3、填写推荐个人信息,需要填写自己的姓名和验证码、依次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银行和卡号、填写购车人的姓名、电话、所在地和意向车型,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

  想要查看你所推荐的所有信息的详细进度?没问题,点击进入【个人中心】就一目了然了!如果显示【已成交】那么就可以等待奖金发到你的银行卡上了!

  您的奖金 奖金是怎么计算的呢?

  被推荐人成功购车后推荐人可获得不同额度的奖金,详情见下图。

欧曼新营销合伙人奖励机制

  这是一个螺旋上升的正比例增长,我们来算算看究竟可以到手多少钱。被推荐人成功购买5台欧曼EST-A的话,那就是10000元;被推荐人成功购买6台欧曼EST-A的话,那就是18000元......

  为什么差一台奖金就不一样呢?因为档次变了,奖励完全不是一个等级!如果被推荐人成功购买20台欧曼EST A的话,那就是10万元。

  同时本次活动还设立了排名奖!推荐成功购车最多的“超级合伙人”还有额外3万元的奖金!本次活动单人最高能获得13万的奖金!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