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与浪潮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探索打造新型业务合作模式

  2018年4月16日,中国重汽集团与浪潮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中国重汽科技大厦举行。双方将积极发挥各自在产业链的作用,促进智能网联技术快速发展及商用部署,构建汽车和交通服务新模式、新业态;共同推进云基础设施落地,提高企业信息化水平;共同打造“车联网”及商用车大数据平台,加快云计算与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慧物流等产业的融合发展,促进各产业优化升级,共同推进济南市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中国重汽中国重汽集团与浪潮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王伯芝、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王伯芝表示,浪潮集团与中国重汽是在趵突泉的泉水滋润下成长起来的“亲兄弟”。双方进行战略合作,利用自身资源和行业优势,探索联合打造新的业务合作模式,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符合时代发展的需要,更是积极响应济南市、山东省建立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尽快主动开展各项工作,为打造济南市“智慧城市”和“智慧交通”体系贡献力量。

  孙丕恕表示,中国重汽是重卡行业的领军企业,浪潮集团是云计算、大数据行业的领军企业,有着很好的工作和地缘关系。进入新时代,双方要更好地配合,加快制造业企业的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为济南市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做出贡献。浪潮集团将依托浪潮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推进中国重汽产品上云、设备上云、应用上云,搭建中国重汽工业大数据平台。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浪潮集团 车联网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