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践行低排放标准 上汽红岩智能环保渣土车

  针对某些特殊地域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上汽红岩适应性推出了超低排放的“特京五”渣土车,其采用了壁流式颗粒捕集器(DPF)、排气管增加恒温包裹层等先进装置,以全面满足不同区域的特殊需求,助力城市绿色发展。

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

  上汽红岩“特京五”渣土车通过加装DPF的发动机和处理系统,以先进技术手段实现PM和颗粒数最低排放量,是完全满足“特京五”排放标准的。这对于治理雾霾天气、改善城市环境、清洁道路卫生具有显著意义,不但全面满足了用户对绿色环保、高效合规的迫切需求,同时也因高品质配置成为行业内绿色智能渣运的标杆车辆。

  红岩LNG智能环保渣土车,其匹配的LNG存储罐选用了知名品牌,气瓶更厚、更坚固,日蒸发率≤0.2%,7-14天基本不蒸发,即便火烧2小时、外部冲击碰撞变形2小时均无泄漏。

  绿色环保

  上汽红岩还可以应用户不同的需求,为用户量身定制密闭式货箱箱盖,可有效避免运输过程中产生扬尘、滴漏、遗撒等现象的发生。

  一体式侧裙板,可防止装卸货中,渣土滞留在车身、轮胎、油箱附件上,实现车身无积料,外表更干净、更环保。

  锁紧机构,尾门全密封防滴漏设计,防止运输的泥浆、砂石等流散物质泄露,实现绿色环保运输。

  尾板设计防跨土保险装置,防止运输的物质垮落抛洒;车厢前顶加装喷淋装置,在装料卸料过程当中喷淋降尘,有效防止扬尘污染,车载高压清洗装置,保持车辆清洁。

  红岩智能环保渣土车源自意大利依维柯的领先科技,打造五大巅峰性能。

驾驶室后移技术驾驶室后移技术

  安全性

  国内唯一通过欧洲ECE R29碰撞标准验证。独创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是安全性的一道保险。

  骨架式全钢结构驾驶室,驾驶室车门、侧围、后围、前围内外板等整体冲压成形,钢板厚度最厚可达1.5mm,高精度焊接。

  全方位盲区监控功能在提升驾驶安全性能的同时,运输公司还可在调度室查看车辆实时状态,全方位记录运输影像。

上汽红岩渣土车内饰上汽红岩渣土车内饰

  舒适性

  驾驶室大空间、方向盘、座椅多角度可调,多功能仪表清晰显示,按键伸手可及,车门双密封条隔音效果更佳。

  来自IVECO先进的四点悬浮专利技术,颠簸的路况也可舒适通过。

  可靠性

  产品平台开发经过严格的试验验证。

  针对渣土车开出渣场和受纳场时经过半米深水池和高压水冲洗的特点,起动机、底盘线束采用专用防水设计。

  车箱高强度钢板,品质有保障,耐磨性能好,装载后变形更小。U型车厢结构,重量更轻,卸料彻底。

  智能化

  对渣土车运行全过程管控是渣土车运输管理升级的重要手段。红岩智能渣土车采用北斗/GPS两种信息传输模式,为渣土运输监管部门提供24小时不间断监控信息。车队管理人员可利用远程定位系统对运输车辆超速、车箱不密封、错路和突发事件做出实时监控和报警。

  红岩智能渣土车可通过驾驶行为记录,历史工况表,历史运行轨迹查询,使驾驶者掌握车辆历史运营情况,实现低油耗管理、最佳装卸时间测算、故障远程诊断等。全方位满足渣运车队对高运营效率、低运营成本和智能管控的需求。

  通过安装车载监控设备,全面监控车辆的状态信息,可实时为驾乘人员提供状态信息,如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情况出现时将报警提醒驾乘人员。

  经济化

  使用IVECO专利技术发动机缸内制动,减少制动系统磨损和维护保养,减少维修费用,保证出勤率。

  源自IVECO欧洲之星的造型可谓经典,最先进的驾驶室整体全自动电泳涂装工艺,驾驶室靓丽抗腐,二手车残值上升5%以上。

上汽红岩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上汽红岩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服务保障

  24小时400专线服务电话,1小时完成派工工作,4小时到位服务,5支专业高技能飞行服务团队,24小时全天候应对突发情况,处理重大疑难杂症。上汽红岩智能环保渣土车助力城市绿色发展,实现中国“蓝天梦”。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特京五渣土车 DPF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