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两款欧曼550马力新车发布 高效运输、重载运输用户速看

  随着2017年中国重卡市场的爆发,也有更多的人将目光聚集于中国物流运输之上。物流作为国民经济的动脉系统,它连接经济的各个部门并使之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其发展程度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

  近年来,得益于中国经济的平稳发展及物流利好政策的影响,中国的物流已经进入了高质量发展时期,但人们必须认识到,现在我们的物流水平还处于发展不完全、不平衡的状态之下。而不论是快速发展的物流行业还是向着年轻化和集团化发展的物流运输主体都因市场向车企发出了需求之声--我们需要更了解市场状况、贴近用户、能直接提升效益、促进行业快速高效发展的产品。就在这时,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版与欧曼GTL至强版应运而生了。

  2018年4月19日,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潍柴动力联合打造的欧曼专属定制版动力WP13+正式发布,与之同时发布的还有搭载WP13+动力的面向高效长途物流的欧曼EST超级版和面向重载市场的欧曼GTL至强版。

欧曼EST超级版和欧曼GTL至强版正式上市发布欧曼EST超级版和欧曼GTL至强版正式上市发布

  欧曼+潍柴 专属定制动力让双方匹配度MAX

  众所周知,在当前的物流市场,大马力是主要趋势之一,不论是高效物流运输还是重载行业效率才是关键,要向效率要效益。

欧曼专属定制版动力WP13+正式发布欧曼专属定制版动力WP13+正式发布

  为此,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潍柴动力战略联盟,基于60万搭载潍柴动力欧曼用户的使用工况大数据进行强强定制,以5+定制化完成WP13+动力开发。值得一提的是,WP13+的5+定制主要通过平台定制动力、分行业“动力特性”定制、分行业“燃油特性”定制、大功率缸内制动安全定制、基于Super Fleet智能管理定制五个层面实现与欧曼产品的完美匹配,尤其是在进行定制化开发之后进一步实现了核心部件可靠性升级,重新对常用转速区间油耗精细标定以及对发动机标定数据动力特性全面优化等,全面应对用户在实际作业工况下的各种需求。

  一个是起步即与世界同步,在短时间内跻身重卡行业第一梯队的福田戴姆勒欧曼,一个是于行业率先推出WP13系列13L排量发动机成为国内大排量大马力的指向标的潍柴动力,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福田戴姆勒不停留于口中,产品就是他们最好的实践。

  欧曼EST超级版+欧曼GTL至强版 让高效和重载都有车可用

  上市即交车?在欧曼EST超级版与欧曼GTL至强版新车上市的发布现场即举行了这款两款新车的用户代表交车仪式。不仅如此,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两款新车的重点经销商代表年度签约仪式,两位代表共签订了950台的销售目标。

大客户交车大客户交车

  新车到底有何魅力引得用户、经销商纷纷买单,信心满满呢?

  据了解,欧曼EST超级版采用了WP13+大马力发动机+法士特X变速箱+欧洲技术小速比轻量化后桥,“大马拉小车”的匹配方式,经过德国戴姆勒奔驰技术专家优化,传动效率更高,运营更高效。其中,WP13+发动机巅峰扭矩可达2550N.m,起步快,爬坡快,真正践行高效物流。

欧曼EST超级版欧曼EST超级版

  根据某运输公司(运输路线为绥化--海伦,往返里程为220km)更换欧曼EST超级版TCO运营分析显示:月出勤率由22天提升至25天;满载速度由20-30km/h提升至70-80km/h;行驶趟数由2天/趟提升为3天/趟;而当天利润由1500元提升至2250,因此,得出可靠数据显示,更换为欧曼EST超级版后,车辆运营收益每年可提升25.2万元。

  欧曼EST超级版表现如此优异,欧曼GTL重载版也丝毫不逊色。作为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潍柴战略联盟打造的一款重载运输利器,欧曼GTL重载版基于GTL成熟平台,采集60万客户大数据,针对重载运输客户的升级需求,进行实际工况验证,整车实现18大升级,以至强动力、至强承载、至强安全、至强可靠为重载运输提速。

欧曼GTL重载版图标欧曼GTL重载版图标

  除了WP13+欧曼专属定制动力外,在重载市场最为关键的承载方面,欧曼GTL至强版装备了高强钢286(8+8+7)加宽加厚车架,三层铆接柔性梁足够适应重载工况并合理分散传递超大栽荷;为避免重载情况下的撵胎现象降低轮胎损耗,欧曼GTL至强版将后桥双轮胎间隙增大,做到了行业最宽......

欧曼GTL重载版欧曼GTL重载版

  而不论是整车制动反应速度的提升还是产品可靠性的再突破,欧曼GTL重载版的值得被看做重载市场一把新的开山斧。

出席活动领导与欧曼EST超级版和欧曼GTL至强版合影出席活动领导与欧曼EST超级版和欧曼GTL至强版合影

  太多的改变与升级,欧曼EST超级版与欧曼GTL至强版实在值得市场去了解;太多的创新与合作道不尽,对于福田戴姆勒汽车来说,让客户用上好产品,创下营收新记录就是最实在的工作。新车上市,欧曼配潍柴,这个组合希望你满意。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