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用东风天龙TF37轻赢版运煤 事半功倍好轻松

  春风过吕梁,2018年3月下旬,两会结束,国家对煤炭资源管控加强,加上煤炭企业整改完毕,山西境内煤运牵引车销量迎来利好局面。
东风天龙TF37轻赢版东风天龙TF37轻赢版

  最近,自2017年10月以来曾一度出现一个月没卖出一辆的煤运牵引车情况,大大转好。专注煤炭专线的东风天龙TF37轻赢版车型更是一场宣讲会,就收获5台订单!

  除了大市场 环境转好,到底是什么让大家如此信赖TF37?从三个小标识上我们可以发现TF37轻赢版的信赖之处!

东风天龙TF37轻赢版东风天龙TF37轻赢版

  NEW L400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NEWL发动机马力升至400马力,最大扭矩达1710N.m,在功率和扭矩上较其他品牌同排量发动机具有较大的优势,爬坡更有劲。动力更强,效率更高,能为卡友带来更高的运输效率及更多的经济利益。

  轻盈版

  NEWL400马力发动机本体仅709公斤,降低整车自重。东风天龙TF37轻赢版整车自重仅8.2吨,比其他车辆轻约0.5吨。

东风天龙TF37轻赢版东风天龙TF37轻赢版产品特性

  美铝轮辋

  美铝轮辋重量仅是普通钢制轮辋重量的一半,整车减重240Kg;强度为普通钢制轮辋4倍,锻造工艺超高圆度等级及铝合金出色散热性,延长轮胎和制动器使用寿命。

  服务升级

  针对所有的NEWL发动机服务升级,提供20万公里(或2年)缸内故障免揭缸盖;20万公里(或2年)喷油器保修;3年不限里程六大件保修。彻底解决司机们跑车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