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杰狮大马力牵引车内蒙强力圈粉,推广再掀热潮

  “跑一趟可以赚多少钱”、“这车省不省油”、“维修方不方便”、“安全性如何,动力如何”等等,这些应该是所有卡友都关注的问题,而红岩杰狮冠军版牵引车将给所有卡友一个最满意的答复!

红岩杰狮冠军版牵引车红岩杰狮冠军版牵引车

  红岩杰狮冠军版整车采用IVECO重卡技术,将红岩杰狮冠军版整车及动力系统“FAST变速箱+CURSOR 13L发动机+FPT车桥”完美匹配,充分发挥了大扭矩优势,传动效率高,激发最大动力输出。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安全设计,发生碰撞时,驾驶室可以后移500mm,最大限度的吸收碰撞产生的冲击力,以保护驾乘人员生命安全。同时,其互联网卡车功能除了拥有一般互联网乘用汽车所有的人机互动功能,还具备基于泛物流运输特质的卡车导航、智能诊断、节油分析等商用车功能。

红岩杰狮冠军版整车采用IVECO重卡技术红岩杰狮冠军版整车采用IVECO重卡技术

  2018年3月30日,上汽红岩在美丽的内蒙古包头市举办了主题为“上汽红岩-欧洲动力--私人定制版VIP式专项服务”的560马力产品推荐会。参会人员都是围绕包钢周边短程承运铁粉、钢材的客户,车辆出勤率和承重性是保障他们收入的硬性指标。针对客户的需求,上汽红岩承诺为用户提供维修补偿、代用车代送货服务。同时,还有优惠的现场订车政策让现场订车的用户络绎不绝。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