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两款力作亮相北京车展 因“创新性”赢得强大竞争力

  2018年4月25日,备受瞩目的2018北京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卡车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车企为了迎合如今这个互联网发展迅速、智能化开始普及的时代,都将自己展出的新产品聚焦在了汽车智能化、无人化、绿色化的方向。这也使得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也逐渐成为各车企最新研发成果比拼的平台。

  这次车展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带来的两款创领“国内第一”的车型:“国内第一款智能网联6×6全驱大件运输车”和“国内第一款基于高端卡车改装的自行式A型房车”。

上汽红岩展出6×6全驱大件运输车上汽红岩展出6×6全驱大件运输车

  卡车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上汽红岩的国内第一款智能网联6×6全驱大件运输车主要是针对快速增长的重载运输市场需求,集合“互联网+大马力+全驱动力”创新打造而来,在动力性、承载性、网联化等方面优势突出。

上汽红岩的国内第一款智能网联6×6全驱大件运输车上汽红岩的国内第一款智能网联6×6全驱大件运输车

  在动力性方面,搭载同步欧洲的菲亚特科索13升560马力发动机,与AMT变速器、分动器、13吨级前驱动桥以及16吨级后驱动桥组成完美动力链,使其更能广泛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在承载性方面,采用高强度车架钢板材料、4片少片簧前悬架、加强型四骑马平衡后悬架、13吨级前转向驱动桥、16吨级双联后驱动桥等配置,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大件运输的超强承载需求。

智能网联6×6全驱大件运输车匹配了7大网联创新技术智能网联6×6全驱大件运输车匹配了7大网联创新技术

  而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则是根据互联时代的需求,匹配的上汽红岩独特的互联网梦想卡车七大网联创新技术,拥有了这个技术,这辆车真正的实现了万维互联,实时互动,资源共通,从而真正形成智慧物流新生态。

  同期展出的另一款基于红岩杰狮6×2底盘改装而来的自行式A型房车,是上汽红岩与中意房车联合打造的国内第一款基于高端重卡底盘改装的3轴超大豪华房车,改变了以往基于国际知名重卡底盘或客车底盘改装A型房车的惯例,开创了国内重卡房车的先河,在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和适应性等方面,品质实力可与国际品牌相媲美,成为本次北京车展的一大亮点。

红岩杰狮6×2底盘改装而来的自行式A型房车红岩杰狮6×2底盘改装而来的自行式A型房车

  另据记者现场了解到该房车驾驶室采用源自IVECO的四点悬浮专利技术,大幅度降低驾驶室震动,加之良好的密封性设计和国内首款互联网梦想卡车技术,带来更加智能舒适的驾驶享受;低底盘、低重心、合理轴距、加长车架后悬、孔位标准化等设计,为上装改制带来了更加广泛的适应性;搭载源自菲亚特的CURSOR 9升发动机,带来350马力超强动力,最高车速可达120km/h,确保各种环境下都能高效畅行。

  伴随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成为汽车产业全新发展趋势,上汽红岩作为国内最早的重卡合资企业,近两年凭借股东方的强大实力支持,不仅在商用车领域率先开创了互联网卡车时代,更以精准的市场洞察力,创新研发出一系列备受用户青睐的“国内第一”产品--国内第一款中置轴轿运车、国内第一款中置轴货运列车、国内第一款原装四门消防车专用底盘,包括国内第一款互联网梦想卡车、此次车展亮相的国内第一款智能网联全驱大件运输车、国内第一款基于高端卡车改装的重卡房车等车型,树立了重卡行业敢于打破常规、突破创新的典型企业标杆形象,加之连续15个月蝉联行业销量增长率第一的优异成绩,上汽红岩已经成为国内重卡领域一股强大的竞争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