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大齿公司荣获“2016-017年度山西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近日,大齿公司在2016-2017年度山西省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典型表彰中,荣获“2016-2017年度山西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大齿公司荣获“2016-2017年度山西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大齿公司荣获“2016-2017年度山西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两年来,大齿公司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公司员工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特别是在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倡导文明新风、青年志愿服务、美化厂区环境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公司呈现出了健康、文明、团结、进取的良好风貌。

大齿公司2017年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大齿公司2017年获得“全国文明单位”

  此项荣誉的取得,是继2017年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后,对大齿公司精神文明工作的再一次肯定。大齿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为企业不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内驱动力。

来源:大齿使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大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大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