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曼技术发动机让格尔发K7用户更舒适更赚钱

  2018年3月底的东莞俨然已经入夏,中午时分,江淮跨越K7用户汪虎伟正躺在K7宽大的卧铺上午休,汪师傅刚刚卸完一车货,见到中国重汽杭州发动机销售公司广州分公司一行人,汪师傅就像看到了“亲人”一样,很热情的下车迎接。

  汪师傅是深圳市智信发货运有限公司的,2017年年底,老板建议他成为合伙人,跟老板合伙买辆车跑运输。汪师傅以前开的是江淮K3,对江淮品牌非常认可,去年在江淮4S店做保养的时候,偶然间看到了K7,就非常喜欢,毕竟用高端车已经逐渐成了现在的一种潮流。趁这次成为合伙人的机会,2017年12月底,汪师傅如愿以偿,果断从江淮经销商——深圳骏鑫隆购买了一辆搭载曼动力440马力K7牵引车。

汪虎伟和他的赚钱利器汪虎伟和他的赚钱利器

  曼技术发动机高动力、低噪音,更舒适

  开年来的近3个月,汪师傅和他的K7一直很忙,主要拉木板,钢构等货物,经营路线为汕尾跑深圳、东莞、广州,装32吨左右,全程高速,车辆的舒适性是汪师傅的首选,汪师傅对跨越K7非常满意:“K7的配置太给力了,尤其是配了德国曼技术发动机,发动机动力强劲,时速100公里,跑起来很轻松;发动机噪音小,开起来非常舒服。”

  曼技术发动机高效率,低油耗,更赚钱

  更让汪师傅高兴的是,跨越K7就是一辆高效的赚钱利器。汪师傅的车天天在路上跑,目前跑了近3万公里,曼技术发动机的可靠性保障了K7的运营,汪师傅表示:“曼技术发动机高效可靠,换油周期长,出勤率高,让我的客户越来越多,你的时间快,客户也愿意跟你合作,也能适当给你更高的利润。”汪师傅对曼技术发动机相当认可,他相信,搞物流运输只有跑出来才能赚到钱,今年若是按这样的节奏,一年能赚40多万,一年多点就能回本,汪师傅一直跑在致富路上。

  曼技术发动机高品质,优服务,更信赖

  曼技术发动机的高品质得到了汪师傅的肯定,汪师傅说发动机很好,此次,中国重汽杭州发动机销售公司广州分公司一行人对K7用户进行了走访,了解用户情况的同时,给用户们详细讲解了曼技术发动机的使用保养知识,用户们对曼技术发动机的服务点赞,品质加服务赢得用户信赖。汪师傅表示,今年赚钱了再买一台搭载曼动力的K7,说完,汪师傅又开着车又去装货了。

来源:中国重汽发动机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