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车·人·路·货”一揽子全包,东风康明斯全程保障鸿琰实业运输路

  2018年4月2日,东风康明斯与湖北襄阳市鸿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就车辆全程保障服务达成合作意向,签订协议书。东风康明斯强大的技术和资源整合能力,将为鸿琰实业的车辆提供更多保障,力求实现更加经济、高效、安全的运营目标。

襄阳鸿琰与东风康明斯线路保障签约仪式襄阳鸿琰与东风康明斯线路保障签约仪式

  鸿琰实业是一家主营烟草业务的企业,其车队车辆“康机”占比达85%,固定跑襄阳到哈尔滨运输专线。

  运输路上坎坷多

  本着贴近车辆经营,为客户提供系统化、差异化、定制化的“车·人·路·货”一揽子价值方案,我们对鸿琰实业进行了深入了解,发现车队经营存在一些不好解决的痛点问题。例如维修不及时,很多故障都是突发的,一旦故障,司机就陷入漫长的等待;沿途有些维修点收费不规范,很容易被“欺生”,导致维修成本高昂;运输需求随节假日呈潮汐变化,订单量高涨时自有车辆无法满足运输要求。

  全程保障获好评

  东风康明斯与鸿琰实业就线路保障方案达成共识,签订了线路保障协议书。协议中包含四大解决方案,赢得了鸿琰实业和司机们的一致好评。

  沿线专人对接。在沿线安排专人对接,鸿琰实业的车辆将享受故障优先处理,且独有维修专区的服务,力求故障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解决。车辆沿途均在指定的东风康明斯授权服务站进行维修,收费标准一致,不存在“欺生”现象,让所有司机放心维修。

  后处理维护培训。针对驾驶员进行系统的后处理维护培训,包括每10万公里更换尿素泵主滤网、尿素罐滤网,并且提醒驾驶员注意发动机熄火后1分钟再断整车电源,预防喷嘴结晶等故障。

  整合行业资源。协调襄阳物流协会资源,利用协会车辆信息档案,协同会员为鸿琰实业提供专车保障,满足节假日潮汐订单的需求。

  定期交流沟通。保持与鸿琰实业业务的定期交流,例如东风康明斯正品与假冒备件的识别。疏通备件流通渠道,提高备件的保障能力与及时性。

来源: 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