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第一批车用尿素加注站完工 河北中海油与可兰素同守祖国蓝天

  2018年3月31日,由河北中海油与可兰素联合建设的第一批车用尿素加注站,在河北高速中海油加油站顺利完工。日后,过站车辆在加柴油时,可以同步加注可兰素的车用尿素。
河北中海油与可兰素联合建设的第一批车用尿素加注站,在河北高速中海油加油站顺利完工河北中海油与可兰素联合建设的第一批车用尿素加注站,在河北高速中海油加油站顺利完工

  为了确保项目建成后,能够更好服务过境车辆,河北公司组织相关管理人员、加油工,认真学习了国家机动车尾气排放标准以及相关政策。

  课程结束后,参与学习的人员熟练掌握了车用尿素的功效、品质要求和加注操作。

  河北中海油作为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成品油销售公司之一,置身京津冀,对环境污染有着深刻体会。

  就加油站增加可兰素加注业务,河北中海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机动车尾气治理方面,国家的执法越来越严格,在加油站里增加可兰素加注业务。

  一方面是为了服务于广大司机用户;另一方面,是中海油绿色发展和持续创新理念的实践。本次联合可兰素建站,旨在让天空更蓝,让空气更清新!

在加油站增加可兰素加注业务在加油站增加可兰素加注业务

  与此同时,可兰素加注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可兰素与河北中海油在机动车尾气治理、汽车后市场的非油产品领域均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价值愿景!

  2018年,双方将积极探讨以加油站、可兰素加注站为线下实体,积极尝试互联网营销,用优质产品服务用户!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