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玲珑轮胎国际化战略迈上新台阶 与泰国一世界500强企业签约

  2018年4月4日,玲珑轮胎与印度博拉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泰国隆重举行,博拉集团炭黑业务CEO Misra Santrupt博士、博拉炭黑泰国区总裁 Sanjeev Sood 先生、销售副总裁 Amit Sain先生,玲珑轮胎董事长兼总裁王锋出席签约仪式。本次战略签约,不但实现了合作双方的互利互惠,也标志着玲珑轮胎的合作国际化战略又迈上新台阶。

玲珑轮胎与印度博拉集团战略合作签约玲珑轮胎与印度博拉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印度博拉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是世界第一大炭黑生产商。本次合作,博拉集团将作为玲珑轮胎的炭黑供应商,实现玲珑轮胎与国际一流品牌炭黑原材料厂家在原材料供给上的接轨,从而全面提升玲珑轮胎的产品品质。

  多年来,玲珑始终奉行“以最高品质奉献给客户”这一企业使命,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严格的品质管理,构建了完整的品质管理体系,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同时,在采购、管理等合作领域,建立与全球知名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打造优质、高效、信誉有保障的全球高端采购平台,为用户持续输送安全的高品质商品。

玲珑轮胎与印度博拉集团双方代表合影留念玲珑轮胎与印度博拉集团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与博拉集团合作,是玲珑轮胎在加强原材料质量控制、专注质量管理的又一重要举措。未来,玲珑将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通过高效的综合网络构建,在服务上满足整车厂商和消费者对轮胎的更高需求,提升玲珑在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上的全球标准。

来源: 玲珑轮胎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炭黑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