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轮胎行业的空前盛会,交易猛超110亿!

  2018年4月9日,成千上万的轮胎人奔赴青岛,来到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及轮胎(青岛)展览会。据统计这次展会有49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6万平方米,超过1000个来自全球近20个国家的轮胎买家云集于此。揭开了中国轮胎发展的又一崭新里程碑,除了轮胎的国内外交易和技术展示,还包括橡胶机械及检测设备、橡胶化学品及原材料、钢圈生产设备及原料、轮胎翻新设备及原料等行业等领域。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及轮胎(青岛)展览会开幕式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及轮胎(青岛)展览会开幕式

  此次展会有来自中国众多轮胎企业参会包括:三角、玲珑、浦林成山、双星、万达宝通、丰源、华盛、兴源、恒丰、银宝、昊华、齐鲁等210余家品牌轮胎车轮相关企业。展会第一天就有超过15000名专业观众来到现场,从观众和展商规模都超过往届展会,规模最大创造了新的记录。据悉此次展会的交易额将超过110亿元!

  众多轮胎企业百花齐放,各种轮胎产品玲琅满目,尤其是来自玲珑,万达宝通,浦林成山,三角双星的展位被放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同时也表达了这些优秀的中国轮胎企业正在迅速成为世界轮胎的主流胜利品牌,同时来自后起之秀的丰源轮胎和华盛轮胎等企业也正以崭新的光芒和坚定的品牌战略快速崛起,广受追捧。

展会中展出的轮胎展会中展出的轮胎

  展会同期还进行了8场次的分会场和论坛,共同探讨中国轮胎和世界市场的走向和未来机遇。无论是万达宝通的品牌意志,玲珑轮胎的品质为上,还是双星轮胎的安全之道以及浦林成山的智慧发展都纷纷踏上了自我的发展征途,这就是追求更高质量的轮胎企业新阶段。

来源: 轮胎商业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玲珑 双星 三角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