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倍耐力推出适用于皮卡的全新蝎子系列轮胎

  近日,倍耐力在美国发布了全新产品 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 轮胎,这是倍耐力蝎子系列的一款全新全地形越野轮胎,适用于皮卡车型上。这款轮胎采用大胆的花纹设计以及全新的胎面配方,能在越野条件下最大限度地保证驾驶性能要求。

​倍耐力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 轮胎倍耐力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 轮胎

  全新倍耐力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轮胎规格覆盖16英寸-20英寸,轮胎上面标有雪花三峰山标识,表明轮胎在冬季同样可以使用。目前,倍耐力可以提供大多数比较流行的尺寸,到了今年的第三季度,产品规格将齐全。

  倍耐力一直坚持集团的“高价值”策略,专注于产品和服务的个性化,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寻找解决方案,最终来满足客户。倍耐力的坚持,成绩斐然,一系列尖端产品亮相,如Connesso系统,彩色涂装版轮胎,防爆胎,倍耐力噪音消除系统以及自密封等。

  倍耐力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战略还要求产品和服务的多样化,要为市场的特定的客户群体的需求提供不同的产品和服务。全新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 轮胎更好地丰富了产品系列,同时满足了特定皮卡的需求。

  倍耐力corpion All Terrain Plus 轮胎是专门为北美替换市场研发的新品,目前倍耐力 “Plus”产品家族成员已经囊括了Scorpion Zero All Season Plus, Scorpion Verde All Season Plus, P Zero All Season Plus轮胎等多款产品。

来源:轮胎商业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倍耐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倍耐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