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固特异和普利司通宣布合并美国轮胎经销业务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18年4月16日,固特异普利司通决定合并美国轮胎经销业务,成立一家新公司。新公司的名字是TireHub L.L.C.,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两家业务合并后,这个公司在该国共拥有80多家轮胎销售门店。其公允价值(Fair Value),被定为6亿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7.67亿元)。根据计划,这两家轮胎制造商各占TireHub公司50%的股份。整个交易,预计在2018年年中完成全部手续。

Peter Gibbons被任命为TireHub公司首席执行官(CEO)Peter Gibbons
Peter Gibbons被任命为TireHub公司首席执行官(CEO)Peter Gibbons

  固特异称,TireHub公司的启动资金需要4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1亿元),将由他们与普利司通共同承担。

固特异卡车轮胎固特异卡车轮胎

  普利司通北美地区负责人TJ Higgins表示:“对于美国经销商和零售商来说,能为客户按时提供满意的轮胎极为关键。”

  他认为,TireHub公司的成立,能够为终端客户提供更多的轮胎选择。

  根据固特异估算,在2020年前,TireHub的年度营业收入,能较现在提高8000万-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02亿-6.28亿元)。

  有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市场的轮胎经销业务,正处于整合阶段。不久前,米其林和住友商事为了实现双赢的目标,联手成立了NTW公司。

来源:轮胎世界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固特异 普利司通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固特异,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固特异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